omniture

新的哈帝干邑臻品:创新、大胆、色彩缤纷

Cognacs Hardy
2013-05-23 20:20 13119

法国干邑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Maison Hardy 现在采用5种新的包装设计让 Hardy(哈帝)传统臻品换上新装。VS、VSOP、VSOP Organic、XO 和 XO Rare 展现出了哈帝风格中不同的五个方面,但始终强调柔和口感和高贵优雅。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0628-cognacs-hardy

以上传统臻品是哈帝系列产品的核心。远在为“happy few”(少数幸运者)珍藏时,它们就让哈帝独树一帜,为所有干邑爱好者所享有。

Maison Hardy 现在采用5种新的包装设计让 Hardy传统臻品换上新装。VS、VSOP、VSOP Organic、XO 和 XO Rare 展现出了哈帝风格中不同的五个方面,但始终强调柔和口感和高贵优雅。

新设计精美大胆,这无疑会赢得 Anthony Hardy 的赞许。Maison Hardy 形象大使、创始人 Anthony Hardy 的嫡系子孙 Benedicte 表示:“我们一直坚持我们非常独特的精神。我们干邑的风格与粗犷完全相反,我们希望臻品颜色展现柔和特性,灵巧和大胆乃是我们的标志。”

历史

150年传承“高端创造”精神

Maison Hardy 由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绅士 Anthony Hardy 于1863年创立。Anthony Hardy 很喜欢法兰西风情,甚至专门将其名改为 Antoine,并选择高卢雄鸡作为其干邑酒庄的标志。

哈帝以其“创造高端干邑”的宗旨引以为豪。就像优秀的女装设计师一样,Maison Hardy 也专心打造出稀有而珍贵的臻品。最新产品就坚守这一宗旨,孜孜不倦地追求典雅风范。

消息来源:Cognacs Har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