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C 超小型微波通信系统 PASOLINK(R) 2007日历年度第三季度抢占全球市场份额第一位

2008-01-18 01:47 1756

- 亚洲和中东移动通信市场的可喜销售额可促进增长

东京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 Corporation,简称 NE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业界分析师誉为全球领先的微波通信系统公司(1)。2007日历年度第三季度,NEC 凭借31%的全球总市场份额名列第一。该季度排名是 NEC 首次取得领先地位,这主要应归功于亚洲和中东强劲的销售额以及海外手机市场的拓展。

随着手机用户激增,亚洲和中东各国的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拓展正以惊人的速度展开。日本电气株式会社全球网络部门总经理 Hiroya Nakata 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我们对于这个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微波通信系统的强劲增长证明我们的 PASOLINK 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得到了全球各大移动运营商的高度评价。”

由于移动运营商通过新获得的授权开通新服务以及全球运营商加大并购力度,PASOLINK 在亚洲和中东以外地区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同时,由于高度先进的宽带接入,固定通信领域的企业用户对数据通信的需求也一直在增长。NEC 的 PASOLINK 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大力支持固定和移动通信的需求,该公司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PASOLINK 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其无线网络业务。

自80年代初推出 PASOLINK 以来,NEC 一直在推动该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随着全球范围内移动市场的迅速增长,PASOLINK 作为连接移动通信运营商基站的通信系统取得了可喜的销售额。NEC 已经向131个国家700多家客户提供的700,000件 PASOLINK 产品证明了该系统无与伦比的性能(2)。

作为领先的微波接入系统公司,NEC 将继续在推动 PASOLINK 开发和销售方面保持领先,支持快速增长的优质通信系统需求。

PASOLINK 是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的商标。

(1)来源:Sky Light Research

(2)截至2007年12月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简介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是互联网、宽带网络和企业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其多样化的全球客户群的特殊需求。通过整合其在 IT 和网络方面的实力以及通过 NEC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提供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NEC 在电脑、网络和电子设备等关键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的全球雇员超过15万,垂询详情,请登陆 NEC 主页 http://www.nec.com 。

消息来源:日本电气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