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奥雷斯继续发展并巩固在交通市场的领导地位

凯奥雷斯
2013-03-25 09:16 3613
2012年,凯奥雷斯确立了其在法国的领导地位,并将业务拓展至第十三个国家印度,在该国第六大人口城市海德拉巴获得了一份合同。

巴黎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 凯奥雷斯 (Keolis) 2012年营收近50亿欧元,同比增长12.1%;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以下简称“Ebitda”)增至2.87亿欧元,同比增长4.8%。
  • 凯奥雷斯2017年营收目标为70亿欧元(不计收购)。

凯奥雷斯巩固其领导地位并加强其专长范围

2012年,凯奥雷斯确立了其在法国的领导地位,并将业务拓展至第十三个国家印度,在该国第六大人口城市海德拉巴获得了一份合同。未来规划的线路网是将该集团在法国运营的无人驾驶地铁线路网增加71千米。这项新合同确立了凯奥雷斯在运营自动化地铁系统方面的领导地位。

在这一年,该集团还推动北欧业务的发展,即完全收购其荷兰子公司 Syntus,收购比利时两家运营学校交通的公司并在瑞典获得了多份合同。

尤其是通过全球较大的墨尔本交通网成为了轻轨业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凯奥雷斯于2012年在法国推出了数项有轨电车服务。

营收增长12%

凯奥雷斯集团2012年营收近50亿欧元,同比增长12.1%,有机增长7.7%。

该集团利润 (Ebitda) 达2.87亿欧元,同比增长4.8%。这种增长尤其受到在英国 TransPennine 合同的影响,该合同期延长但利润下降。

若不计 TransPennine,该集团利润率达11.7%(若不计汇率和相关变动,利润率为8.1%。)

债务管理和现金流方面的良好业绩确保凯奥雷斯可以寻求发展业务。

2013年预期

凯奥雷斯将其业务重组至6个发展平台(法国、欧洲大陆、英国、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巴西、印度和中东等新区域),并计划通过投标或收购的方式发展这些地区的业务。

2013年初,凯奥雷斯集团通过其美国子公司 Keolis Transit America 获得了两份新合同:一份是运营拉斯维加斯部分公交线路网,另一份则是加州弗雷斯诺帕拉胶运输合同。

该集团还在中国武汉成立了办事处,负责管理2015年新建机场的联运中心。

凯奥雷斯希望确立其在公共交通运输行业中的全球领先地位,并为2017年制定了营收目标,不计收购的营收目标为70亿欧元。

凯奥雷斯简介

凯奥雷斯集团开发制定化的交通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的各种要求。凯奥雷斯集团是法国的市场领导者,还是欧洲及全球公共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参与者。该集团在13个国家开展业务,2012年营收近50亿欧元,拥有53,000名员工。

联系人:

凯奥雷斯
Segolene Deeley
国际通讯部
电话:+33-(0)1-7118-0146
电邮:segolene.deeley@keolis.com

消息来源:凯奥雷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