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扩展新加坡和中国市场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2007-12-20 16:00 5721

乌节泛太平洋酒店和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将加入集团

新加坡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宣布计划开设在中国第三大城市天津的首家酒店,并在新加坡开设第二家酒店。这是集团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 在全球扩展其品牌,开拓并巩固其在世界各地重点城市的市场。中国天津泛太平洋酒店以及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的开设使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酒店总数达到13家。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行政总裁Gwee Lian Kheng先生表示:“中国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和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标志着我们成功扩展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网络,及加强酒店在亚洲重点城市的品牌效应。这两家酒店不仅能使我们抓住天津和新加坡旅游业发展迅速带来的机遇,还能满足这两个城市日益增长的豪华住宿、无懈可击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在新加坡开设第二家酒店使我们的客人多了一个选择,他们既可以选择入住滨海湾地区(Marina Bay area)屡获殊荣的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也可选择乌节路(Orchard Road)上的乌节泛太平洋酒店。我们有信心这两家新酒店将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中的顶级酒店,并给客人们带来独特且难忘的体验。”

中国天津泛太平洋酒店

天津泛太平洋酒店预计于2010年开业,设有342间客房,将为莅临天津的客人提供新的住宿选择。新酒店将设有豪华客房、高级套房和大量康乐设施,包括高级酒吧、特色餐厅、24小时营业的大堂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河景游泳池。酒店还设有会议设施,包括2个宴会厅和15个多功能厅,总面积达2378平方米。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共24层,为一家合资企业 -- 天津UOL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Tianjin UOL Xiwa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 Ltd)所拥有,并将成为该公司住宅公寓、商业大厦和零售等多元化发展的一部分。

坐落于天津市红桥区西北部的张自忠路,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可欣赏海河全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各大景点咫尺之遥,是为休闲旅客感受天津的较佳地点。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的港口城市,其2006年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4.4% 。天津正在通过发展高科技产业寻求新的经济发展之路,如将在2009年设立大型客机A320组装厂房。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将致力为天津的商业发展提供高级住宿及会议设施服务。

从2007年12月31日起,使用中文的客人可通过 http://www.panpacific.com ,快捷方便地预定客房,并可浏览网站的中文版本以获取酒店资讯,并使用中文完成整个预订程序。客人也可通过电话预订,请致电酒店专用的中国免费电话:00 800 7722 4342。

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

君华丽嘉大酒店(the Negara on Claymore)将于2008年2月1日改名为乌节泛太平洋酒店,成为品牌在新加坡的第二家酒店。酒店位于乌节路,四周遍布商业、零售、餐饮和娱乐等场所。楼高20层的酒店将成为客人理想的住宿之地,既可以在附近的商场疯狂购物,也可尽情享用美食,还可以方便地游览市内主要景点。商务旅客驾车或乘坐捷运列车,只需要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中央商务区。

自2007年1月并入华业集团 (UOL Group)以来,即将重新开业的乌节泛太平洋酒店进行了全面装修,将会继续提高其客房以及康乐设施质素,与泛太平洋酒店的独特风格和品牌内涵保持一致。200间客房中有48间为“太平洋俱乐部”(Pacific Club)豪华行政套房或客房。2008年1月之前,这些高级俱乐部客房将全部根据现代风格重新装潢,升级室内家具及摆设,并更新房间设施。

客人入住这四个级别的豪华“太平洋俱乐部”客房,可享受特别礼遇,如优先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无微不至的管家服务、免费宽频上网,并可在具有独特开放式生活概念的太平洋俱乐部餐厅专享免费早餐、下午茶和夜晚鸡尾酒会。酒店附属设施包括设备完善的商务中心、6个总面积为462.2平方米的会议室、董事会议室、大堂酒吧、广受欢迎的Vibe Restaurant (特色巴西烤肉)、海峡中式餐厅(正宗新加坡土生华人菜)、水疗中心、健身中心,以及矿泉水游泳池 -- 该游泳池采用美国航天局的专利电离技术进行杀菌,效果为使用氯气进行杀菌的1000多倍,而乌节泛太平洋酒店是第一家采用此技术的新加坡酒店。

关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环太平洋地区一流的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是新加坡较大酒店与置业公司 -- 华业集团(UOL Group)的附属公司。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被《康德纳斯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评选为25家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酒店公司之一。集团旗下拥有13家酒店及度假村,遍布亚洲、太平洋地区及北美地区,并在旧金山、伦敦、新加坡、香港及东京设有办事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世界酒店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欲了解更多详请,请浏览http://www.panpacific.com 。

关于世界酒店联盟

世界酒店联盟目前由7个豪华酒店品牌组成,这7个品牌旗下有遍布39个国家的153家高级豪华酒店,客房数超过46000间。每个品牌均是其主要业务运营地的重要酒店品牌: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Kempinski)、北美的欧姆尼酒店集团(Omni)、环太平洋地区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印度的里拉酒店集团(Leela)、泰国的杜斯酒店集团(Dusit)、台湾与中国的丽致酒店集团(Landis)以及中国与香港的马可波罗酒店集团(Marco Polo)。

消息来源: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