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蛇年辞旧迎新,悉尼歌剧院红装喜庆

悉尼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尔先生、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段洁龙先生和新南威尔士州公民和社区事务部长多米尼罗先生于上周2月10日出席了悉尼歌剧院亮灯仪式,这座举世闻的建筑被披上了鲜艳的红色灯光盛装,喜气洋洋迎接农历蛇年。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 Barry O’Farrell 先生表示,澳大利亚华人对悉尼、新南威尔士州以及澳大利亚作出了无价的贡献。让歌剧院这座举世闻名的建筑披上红装喜迎中国春节,是对他们所作贡献的认可和感谢。

O’Farrell 州长说:“我们与中国以及中国人民之间有着悠久的历史关系。从1827年第一批华人定居此地开始,澳大利亚华人就是悉尼发展历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超过378000名澳大利亚华人选择在新南威尔士州安居乐业。”

“能够为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亮灯,迎接农历蛇年的到来,我感到十分荣幸。”

“我相信,歌剧院红装迎新的照片一定会让中国各地的人们感到喜悦。新南威尔士州不仅已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中国学生出国求学深造的首选地点。今年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客人到访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

“今年下半年,我将以州长的身份第三次带领商贸考察团访问中国,协助新南威尔士州工商界发展重要的双边经贸关系,寻找拓展新机会,同时巩固彼此之间的文化纽带。”

O’Farrell 州长说:“我衷心祝愿每一位澳大利亚华人新年万事如意,兴旺发达。”

社区部部长 Victor Dominello 先生表示,本次活动以国际著名的地标建筑为主体,将会进一步巩固加深新南威尔士州与中国的友好关系。

消息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相关图片

悉尼歌剧院这座举世闻名的建筑披上红装喜迎2013中国春节(所有照片均得到悉尼歌剧院授权使用)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尔先生,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段洁龙先生, 新州公民和社区事务部长多米尼罗先生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尔先生,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段洁龙先生出席悉尼歌剧院亮灯仪式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