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陆地区首家一風堂正式登陆上海

一風堂
2013-01-23 15:34 8258
源自日本九州福冈拉面之都的神级拉面博多一風堂于2012年10月1日正式登陆上海,成为一風堂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分店。

神级拉面風动上海

上海2013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源自日本九州福冈拉面之都的神级拉面博多一風堂于2012年10月1日正式登陆上海,成为一風堂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分店。一風堂结合上乘新鲜食材、日本传统烹饪方法、拉面制作工序和秘制汤底,将日本正宗的拉面带给中国人民。

一风堂上海店内场图
一风堂上海店内场图

一风堂上海店外场图
一风堂上海店外场图

源自日本九州福冈拉面之都的博多一風堂于1985年10月16日开业,由享誉国际的神级拉面大王河原成美(Shigemi Kawahara)一手创立,多年来雄踞人气拉面店榜首,在1995至1998年间,TV Tokyo 制作的“TV Champion-拉面职业选手锦标赛”中连续赢得三届冠军。此外,河原成美于2005年荣获“拉面大王”的美誉,并于拉面名人堂中获得殿堂级席位。

一風堂的驰名猪骨汤底选用不同部分的猪骨熬成,经过多重烹调工序,才能炮制出猪骨味浓郁的汤底,切合顾客口味。其面条则以秘制面粉配方制成,口感柔韧、爽口有弹性,同时参照日本传统讲究的粗细度,令一風堂拉面带出创新口味之余,不失日本拉面店传统风味。一風堂以颜色命名汤底:赤丸新味和白丸原味,此举立即成为拉面业界的指标,各拉面店都争相效仿。

一風堂自1985年开业至今于日本全国开设超过70间分店,分布各地,包括九州、东京和大阪,远至国际大都市包括纽约、新加坡、南韩和香港,天天座无虚席,即使需要排队等候多个小时,仍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顾客等候,顾客群中更不乏众多国际级红人明星,如 SAMP、Harrison Ford、Jessica Alba、Anna Hathaway、 Rain 及成龙等。

一風堂上海店营业详情

营业时间:每天营业
上午10:00到晚上10:00 (最后点菜时间晚上9点半)
设有63个座位
地址:上海浦东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地下一层LG1-79&80
订座电话: (021) 2028 0328

一风堂创始人拉面大王河原成美 (Shigemi Kawahara)
一风堂创始人拉面大王河原成美 (Shigemi Kawahara)

一風堂创始人拉面大王河原成美 Shigemi Kawahara

坚守传统、不断创新的神级拉面大王

一風堂的创始人河原成美先生是享誉国际的神级拉面大王。河原成美多年来雄踞人气拉面店榜首,在1995到1998年间,于TV Tokyo制作的“TV Champion-拉面职业选手锦标赛”中连续赢得三届冠军。河原成美于2006年荣获“拉面大王”的美誉,并于拉面名人堂中获得殿堂级席位。

河原成美于九州福冈市出生及长大,中学毕业后立志投身餐饮界,曾在日本多家欧洲餐厅内工作及接受训练。1979年,当时27岁的河原成美于福冈市开设了他的第一家餐厅酒吧After the Rain。1985年,河原成美在家乡福冈市开设了第一家、只设十个座位的一風堂。自此之后,一風堂发展成为拥有 60家分店的拉面店,即使需要排队等候多个小时,仍吸引大批慕名而至的顾客等候,顾客群中更不乏众多国际名人红星。

“坚守传统、不断创新”这一理念就是一風堂达到如今卓越地位的秘诀。

一风堂行政营运经理矢野亮太 (Ryota Yano)
一风堂行政营运经理矢野亮太 (Ryota Yano)

一風堂行政营运经理矢野亮太Ryota Yano

矢野亮太先生于2000年加入一風堂,时任东京六本木分店副经理一职。

矢野亮太认为拉面绝不是仅仅一碗面那么简单,而是蕴含了无限的可能性,他的理想就是让日本拉面成为全世界尽人皆知的美食。

加入公司的十几年来,矢野亮太参与了一風堂由日本向世界各地的拓展历程,曾于纽约、新加坡等地的一風堂分店工作,最难忘的便是长驻香港筹办一風堂的经历。

中国大陆地区首家一風堂已于2012年10月1日正式登陆上海。矢野亮太十分有信心上海将会成为一風堂成功开拓并快速发展内地市场的第一步,中国市场将成为一風堂世界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風堂赏味菜单

一風堂拉面

融入创新烹调技术,制作出创新拉面风味

白丸原味

历久常新的白丸原味可谓一風堂经典之作,是一風堂创店时推出的第一款拉面。

浓郁温和的猪骨汤底结合博多传统风味的特细面条,再配上带有脂香的叉烧、黑木耳、新鲜豆芽和葱,以精致的厨艺制作出日本正宗拉面。

特制赤丸

巧用25年历史的烹调秘方,经长时间慢火熬制,令浓汤与猪骨达到完美的融合,制作出浓郁的猪骨汤底,配以秘制味噌及香浓蒜油,突出猪骨的脂香。最后,放上2种口味的薄片叉烧、黑木耳、新鲜豆芽、葱、半熟蛋以及紫菜,呈现出完美的特制赤丸。

一風堂辣肉味噌

在香滑的猪骨汤底加入一風堂特质的辣肉味噌,为拉面的口感带来更丰富的层次。配上一片片薄片叉烧、新鲜豆芽和葱,一风堂辣肉味噌带来刺激味觉新体验。

左:白丸原味;中:特制赤丸;右:一風堂辣肉味噌
左:白丸原味;中:特制赤丸;右:一風堂辣肉味噌

一風堂环球精选

风靡全球的一風堂小食

胡麻黄瓜

新鲜爽口的黄瓜切成薄片,浇上一風堂特制的麻油,结合为清爽中透着香辣的味觉享受。

一風堂香浓芝士伴紫菜

幼滑的芝士在酱油中浸泡十几个小时,切成容易入口的小块,佐上些许辣椒粉和山葵酱,用香脆的紫菜包裹起来,一口咬下去…丰富的口感,妙不可言!作为佐酒小食更是一流。

一風堂叉烧角包

源自一風堂纽约,精肥相间的五花肉叉烧经秘制烤肉酱腌制,搭配特色蒸制角包和沙拉酱,飘香四溢,肥而不腻。

左:一風堂叉烧角包;右上:一風堂香浓芝士伴紫菜;右: 胡麻黄瓜
左:一風堂叉烧角包;右上:一風堂香浓芝士伴紫菜;右: 胡麻黄瓜

一風堂炸虾角包

一風堂上海原创,精选上等鲜虾,外脆里嫩,秘制烧肉汁配合特色蒸制造角包,加以沙拉酱,别具海派风味。

一風堂饺子

日本传统的上等手工煎饺、色泽金黄,配以特色饺子汁蒜泥葱花,唇齿留香,回味不尽。

叉烧芝士咖喱春卷

春卷内馅采用一風堂秘制特色叉烧,结合特制咖哩酱及芝士,香浓好味,以香脆外皮包裹,突显亚洲特色。

一風堂甜品

炸角包配冰淇淋

角包经过油炸后酥脆可口,配上香醇日式冰淇淋及配料,享受冰火两重天的体验。冰淇淋有香草、巧克力、草莓和抹茶四种口味可选。

左上:叉烧芝士咖喱春卷;左下:一風堂饺子;右上:一風堂炸虾角包;右:一風堂甜品-炸角包配冰淇淋
左上:叉烧芝士咖喱春卷;左下:一風堂饺子;右上:一風堂炸虾角包;右:一風堂甜品-炸角包配冰淇淋
消息来源:一風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