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与李娜教练喜迎新春

2013-01-21 14:34 6102
新年入住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的客人将有幸一睹世界冠军明星教练的风采。来自阿根廷的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先生(Carlos Rodriguez)将结缘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首次“触电”海南的他将热情献给网球狂热者们两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授课。

海南三亚2013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金蛇贺岁,狂乐新年,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精心策划新年活动祥瑞迎春,力邀世界冠军李娜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先生(Carlos Rodriguez)首次“触电”现场教学。

酒店夜景
酒店夜景

酒店园景
酒店园景

新年入住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的客人将有幸一睹世界冠军明星教练的风采。来自阿根廷的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先生(Carlos Rodriguez)将结缘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首次“触电”海南的他将热情献给网球狂热者们两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授课。罗德里格斯先生十分期待在传统中国年与粉丝的互动。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娜粉”,或网球狂热者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与成功亲密接触的机会!

春节出行亦能在海岛感受不折不扣的新岁盛气,酒店以盛装迎客,年味儿浓厚的大红灯笼,光彩闪亮的鞭炮,喜气洋洋,红火跨年;大堂桃花盛放,金桔灿烂,年花齐斗艳,宏图大展,吉祥如意;客房贴心准备了贺年礼物,福财红包和巧克力金币等,祝福客人福禄康宁,财源广进。2013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邀请四海宾朋共度农历新年,观舞龙舞狮祈福纳新。

美景相称,热闹的团年宴当然不可缺。酒店茴香庭中菜餐厅推出多款年宴食谱,专注于健康食材的星级订做必将唤醒新年胃口,本地新捞海鲜,进口美酒啜饮,在高雅的水上包厢私享美宴,星空熠熠下品尝海鲜,或在大堂吧听现场乐队,多重选择,加倍惊喜。

对于全家出行的客人,酒店特别企划全家贺年总动员,充满童趣的童星俱乐部,三亚首家儿童户外戏水平台,时尚前卫拥有保龄球及迷你影院的游戏天地, 海南传统竹竿舞,或者与四海来客一起包饺子,对春联,编织中国结,新春剪纸……丰富的活动只为创造给您发现快乐的难忘之旅。

即刻起,致电0898 3885 8888或浏览 www.cn.renaissancesanya.com 锁定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开启您的新年惊喜旅程。

背景资料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作为万豪集团下万丽品牌第一家品味生活的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 - 海棠湾。在这里将会发现更多三亚旅行中的奇珍异宝,以及酒店周围丰富的旅游资源,如神州第一泉 - 南田温泉和美丽的潜水天堂 - 蜈支洲岛。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设计独特,融合热带风情的中国宫殿式建筑风格。拥有507间配置卓越的客房,房间最小面积达到58平方米。包括超过90间豪华套房,10套带有独立私家泳池的两房别墅,2套别致的万丽套房以及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2个私人泳池,4间精致卧室及1部私人电梯的总统套房。

同时酒店致力于带给客人们全新有趣的餐饮概念,三个特色餐厅及四个风格酒吧,并拥有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及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的游戏天地, 包括保龄球、电影院、台球、乒乓球和各式最新的电动游戏。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包括143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及多间装备先进的多功能会议厅。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