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互动被评为全球业内领先的互动服务代理商

奥美中国
2007-12-12 17:19 8071

-- 在服务、策略及市场地位方面均领先于同业者

北京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 Forrester 调研机构的“顶级互动营销代理商”报告中,奥美互动因其“全方位互动营销服务”,被评为行业领先的互动服务代理商。

在题为《Forrester Wave(TM):2007年第四季度互动营销代理商》的报告中,针对从《广告时代》杂志的“50强互动代理商”中筛选出来的奥美互动以及其他六家代理商进行了点评。Forrester 报告指出,奥美互动“以强大的分析能力、深厚的受众研究技能以及在新兴渠道和社会化媒体方面的丰富经验,展现了其领先优势”。根据 Forrester 的调查结果,奥美互动在服务项目、策略和市场地位等方面均获得了较高分。

Forrester 在报告中指出,奥美非常适合于那些寻求大规模互动营销项目的公司,这种互动营销项目需要跨越多种互动渠道,并具备深入分析的能力。

“在国际上和在中国,奥美互动都已经取得了许多成果和荣誉。这一次的荣誉是对我们业务的再一次积极肯定,”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创意,不断积累深厚的数字营销经验,并因此获得了回报。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和本土客户在数字世界中共同致力于360度营销理念,并获得了成功。我们期待明年在数字空间能够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

Forrester 报告以涵盖分析、创意和新兴媒体应用等52个方面,评估了每个代理商目前在互动营销方面的服务和策略。严格的评审流程包括深入采访代理商的客户以及针对三个假设营销挑战的代理商解决方案。

奥美互动简介:

奥美互动是全球较大、专注于协助企业经营顾客关系、一对一行销的专业公司,并拥有全世界较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全球56个国家设有115个办事处。其客户既包括如美国运通、思科、可口可乐、Glaxo Smith Kline、IBM、雀巢、SAP、联合利华等国际客户,也包括及其他一些顶级的国内客户。奥美互动是奥美集团的一部分,而奥美集团则隶属于世界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集团之一的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