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D动画《牡丹》预告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美国纽约和中国洛阳 2013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3日,由中国本土动画企业打造的3D动画电影《牡丹》预告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大屏幕,引起了海内外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这是中国动画电影首次亮相“世界的十字路口”。

《牡丹》是一部完全由中国人制作的3D动画电影作品,由河南君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耗费3年时间、耗资8000万打造而成。影片将牡丹花拟人化,讲述百花之王“牡丹”历尽种种磨难,将美丽的花朵带给人类的故事。与一些展示“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动画影片相比,《牡丹》中的中国元素更加丰富,更能体现出原汁原味的中华民族文化特色。

从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的角色毛发、布料、流体等特效技术堪与欧美动画电影相媲美,场景、道具的美术风格充满着浓郁的中国元素。该片的制作团队近三百人,以80后为骨干,平均年龄不到25岁。为了制作出最好的动画电影,他们不断创新技术,精益求精,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电脑前,创造了一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画电影制作流程。

目前,该影片的国外发行工作已经展开,并将于2013年全球公映。

消息来源 河南君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

相关图片

纽约时报广场展示《牡丹》预告片

《牡丹》海报

《牡丹》影片场景

《牡丹》影片场景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