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MF2007 的大幕徐徐落下,KMF2008 的筹备紧密进行

科特勒咨询集团
2007-12-10 18:20 2815

北京12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由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世界营销协会、新营销杂志社、明众国际教育咨询机构主办,并由科特勒(亚洲)营销研究中心、《东方企业家》、《商业评论》(中文版)等机构联合发起。被誉为“亚洲杰出营销领袖”何麻温.卡塔加雅博士、“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博士、“全球品牌”权威管理专家保罗.泰柏勒博士 (Dr. Paul Temporal) 领衔出席了本届年会,此外,中国优秀企业家、学术代表也作为演讲和对话嘉宾出席了本届年会,其中有爱国者集团总裁冯军先生、KREAB/二十一战略集团合伙人副总裁车巍先生、新营销主编段传敏先生、清华继续学院副院长崔国文教授等。

本届年会以“重塑品牌本质 -- 创新与利润之源”吸引了众多企业家、营销领导人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中国掀起了品牌塑造的新一轮营销风暴。年会为指点企业创造品牌的迷茫,走出企业品牌误区,加强品牌管理方式与在场的全体学员与30多家媒体进行了互动讨论。年会于2007年12月1-2日在北京清华国际会中心隆重举办,共吸引了400余位企业领导人及营销经理人参与。

随着 KMF2007 的大幕徐徐落下,KMF2008 的筹备工作已在进行中,世界营销领袖50强中的其他人员将陆续出席科特勒战略营销年会。更多期待尽在2008!更多惊喜尽在2008!欢迎您继续关注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 ( http://www.kmf.org.cn )。

KMG 简介

科特勒咨询集团 (KMG) 是目前较大的,服务最广的专注于发展战略特别是是营销战略领域的全球顶尖咨询公司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在英国、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法国、巴林和中国设有办事机构,并在美国芝加哥设有“大客户管理研究中心”和“科特勒企业大学 (KMG Enterprises University)”。

1981年“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与其胞弟 -- 实战派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在美国华盛顿共同成立了科特勒咨询集团 (Kotler Marketing Group),开始为美国的众多企业提供营销咨询服务。公司的理念源于“现代营销学之父”、公司合伙人之一的菲利普·科特勒博士。近30年来,公司服务过的客户已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其中包括30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30多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近100家中小型企业,涉及十多个行业,其卓越的顾问团队帮助客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

1999年底,科特勒咨询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并开始为中国的企业提供各类营销咨询服务。迄今为止,科特勒咨询集团已为中国数十个城市的政府机构、产业开发区提供了大量的产业发展战略、战略营销管理、国际招商引资战略等咨询服务,并为10多个行业的近200家中国企业的提供了企业战略、营销战略和业绩提升咨询服务。2005年,科特勒咨询集团位于中国的“科特勒大学”正式成立。更多信息,欢迎浏览 http://www.kotler.com.cn(公司专用网址)。

消息来源:科特勒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