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马赛AEMBA十年庆典 百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

上海2012年12月28日电/美通社/ 12月1日,交大-马赛AEMBA十周年庆典在安达仕酒店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法国马赛商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各个行业的十届精英校友等近300位嘉宾莅临盛典,共同庆祝法国马赛商学院建院140周年(1872-2012),AEMBA项目成立10周年(2002-2012)。整个晚会是同学与校友们展示风采的舞台,每届同学早在几个月前就积极准备,当晚载歌载舞,纷纷闪亮登场,共庆母校和自己十年成就。

在10周年庆典仪式上,项目中方创始人,原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教授表示:"交大安泰-法国马赛MBA已经走过整整十年的荣耀历程。作为一所百年学府的新使命,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始终将国际化作为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而与马赛商学院的合作,就是这个战略在十年前摆放的成功基石之一。"

马赛商学院中国区主管王华教授认为在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得益于两点:创新、多元。"交大与马赛做到了高起点的全球智力资源整合,在课程设置上,基于中国市场切实需求,逐年推出投资与金融、全球管理、人才领导力、品牌与创新四个专业方向,这些方向针对中国管理者在事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瓶颈所设。同时,AEMBA项目注重师资与学员的国际化、多元化。教授覆盖8个国籍,学生分别来自24个国家,国际学生比例接近20%,此外还有必修的海外游学,这都为学生打开了国际视野。"

当晚庆典,特设"明星校友"以及"AEMBA大使"的颁奖仪式,以激励在MBA和EMBA学习过程中重视事业与个人均衡发展,反馈社会,收获精彩的校友们,以及用各种方式积极回报母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员及校友们。

法国马赛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双获得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AACSB, EQUIS和AMBA(www.AEMBA.com.cn)。因此两校合作的AEMBA项目也成为目前唯一一个中外双方均获得三大国际认证的中外合作MBA和EMBA项目。在2012最新发布的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EMBA 100 强榜单上,AEMBA 项目已经跻身全球前50强,位居第48名,也因此成为排名全球第二,亚太区(含中国地区)排名第一的在职(Part-time)MBA。

消息来源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马赛商学院AEMBA项目

联系人:
Wendy Yang
Tel: 021- 52301653

Email: globalmba@sjtu.edu.cn

相关图片

AEMBA雄踞全球50强(金融时报2012)

交大马赛两所院校均获三大国际认证

AEMBA校友来自22个国家

AEMBA教授来自7个国家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