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national PIPEs Conference为有意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规模较大的论坛

DealFlow Media, Inc.
2007-12-07 10:03 3905

首次公开招股和反向收购方面的专家将出席论坛

美国纽约州JERICHO 1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DealFlow Media今天宣布将于2008年4月8日至10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International PIPEs Conference。

为期三天的会议将探讨有关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s)和反向收购(Reverse Mergers)上市的金融和法律问题。届时将有超过40位协助亚洲公司募集资金和上市的投资者、投资银行家和律师在会上演讲。

The PIPEs Report的出版人及DealFlow Media主席Brett Goetschius说:“自2003年创立以来,International PIPEs Conference一直深受全球投资银行家、对冲基金投资者和律师的欢迎。我们希望将这一盛会带到香港,能为发展中的亚洲市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论坛。”

会议的三天议程将被翻译成英文和中文,议题包括:

-- 了解美国和国际投资结构

-- 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和反向收购上市

-- 了解中国的法律和监管制度

-- 政府机构导航

-- 在中国、香港、新加坡、伦敦和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 投资中国公司:国际投资者应该注意的事项

多位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家、律师、中国政府官员、国际业务发展行政人员、中国大陆公司的管理团队、国际证券交易所的代表、投资者关系专家以及中国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投资者将云集是次会议。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dealflowmedia.com 。

关于DealFlow Media

DealFlow Media成立至今5年,一直致力于提供金融市场的新闻和资讯。DealFlow Media针对全球投资专业人员的需要,出版金融研究及目录;同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组织广受欢迎的投资会议以及网上专题研讨会,为金融界人员提供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机会。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址:http://www.dealflowmedia.com 。

消息来源:DealFlow M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