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卡布里乔莎推出圣诞和元旦节日优惠

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
2012-12-18 10:00 6383
圣诞节和元旦将至,卡布里乔莎意大利餐厅特别为顾客准备了节日优惠:现198元享用价值260元的卡布里乔莎圣诞特惠套餐。

伊藤洋堂双楠店为该餐厅在中国的唯一分店

成都2012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2012年圣诞节和2013年元旦的来临,不少人都在筹划节日的好去处。在四川省成都市伊藤洋华堂的双楠店,一家叫做卡布里乔莎的意大利餐厅冒起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宠。节日将近,该餐厅特意推出圣诞优惠套餐,让顾客可以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美食和节日的快乐。

卡布里乔莎意大利餐厅在全球拥有约140家分店,而目前在中国大陆就只有成都的伊藤洋华堂双楠店才能品尝到卡布里乔莎的美食。
卡布里乔莎意大利餐厅在全球拥有约140家分店,而目前在中国大陆就只有成都的伊藤洋华堂双楠店才能品尝到卡布里乔莎的美食。

“卡布里乔莎”,在意大利语中是变化多端,反复无常的意思。卡布里乔莎意大利餐厅的第一家店铺起源于各国年轻人崇尚的时尚美食发源地 -- 东京的涩谷。随着东京涩谷店美味爆棚,在日本掀起意大利料理风潮后,卡布里乔莎的名字也随之传遍世界各地。时至今日,这家著名的连锁式意大利餐厅在全球拥有约140家分店,而在中国就只有成都一家分店。该店的装潢不难让人联想起在意大利街头随处可见的餐馆 -- 从门口往里面瞧是一个全开放式的比萨烤窑,分外引人注目,获得不少成都市内爱好美食的人士垂青。

伊藤洋华堂业态开发部的谭晓平女士说:“卡布里乔莎来到中国并把第一家店铺落户成都,主要原因是看中成都人喜爱美食,在餐饮上很有挑战精神,而且容易接受新鲜事物这一特点。我希望卡布里乔莎能够象传统的川菜一样,从成都的伊藤洋华堂传遍全国。”

意大利料理的灵魂 -- 比和意大利面

在意大利料理当中,比萨和意大利面是为人所熟知的灵魂所在。而浓郁酸酸的番茄酱则是决定意大利料理是否美味的先决条件。卡布里乔莎的意大利面和比萨采用从意大利进口的罐装番茄,奠定了其美味的基础。

该餐厅的比萨为全手工制成,而整个制作过程,包括揉面、加料、烘烤,都可以透过店门口的玻璃窗看到,增添美食家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味觉以外的文化体验。在大众点评网上,顾客特别推荐了卡布里乔莎的意大利面 -- 有别于其它国内市面上流行的意大利面,卡布里乔莎的意大利面100%从意大利进口,特有嚼劲。此外,“笑容满面”、“热情的东京式服务”也让卡布里乔莎在大众点评网大获好评。

198元享用260元的卡布里莎圣特惠套餐

布里乔莎的中文网站(http://www.capricciosa.cn/)平常会公布一些祝贺生日以及举办晚会时可获得的优惠。圣诞节和元旦将至,该餐厅特别为顾客准备了节日优惠: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期间,凡是光顾餐厅的顾客,都可以198元享用价值260元的卡布里乔莎圣诞特惠套餐。另外,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节日期间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上的11点,顾客可致电028-8536-6672预先订座和咨询具体的营业时间。

卡布里莎成都分店资料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逸都路6号的伊藤洋华堂大楼内
营业时间:09:00 - 22:30(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延长至23:00)
预约电话:+86-28-8536-6672

消息来源: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