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ndster 现以日语和韩语推出

Friendster, Inc.
2007-12-06 20:53 1592

全球12亿互联网用户中有66%现在能够用他们的母语使用 Friendster

旧金山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ndster, Inc. ( http://www.friendster.com ) 今天宣布,Friendster.com 现在以另外两种主要语言 -- 日语和韩语推出,使 Friendster 用户和访客能够自由选择语言来访问网站、输入内容以及使用 Friendster 全套的社交网功能。Friendster 现在支持互联网上的5种常用语言 -- 简体与繁体中文、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以及英语。这些语言代表着全球66%的互联网用户,或者约占互联网用户总数(10亿)的四分之三。

comScore Media Metrix 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Friendster 就流量而言是全球第12大网站,同时还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在线社交网。支持日语和韩语将有助于 Friendster 保持并拓展其在亚洲的领导地位。

Friendster 已经在单个域名 Friendster.com 上实现了多种语言支持,从而促进讲不同语言的用户间的交流与互动。Friendster 上很大一部分的跨国与跨大陆交友网需要在一个单一的全球网站上支持多种语言。尽管其它社交网站针对不同国家或语言制作了单独的网站,但是,Friendster 是全球首个采用这种单一网站方案来实现并鼓励全球用户(不管哪种语言)间多元文化交流与沟通的在线交友网站。此外,当 Friendster 用户使用该网站的整套社交功能时,他们可以在整个网站上以任一语言输入内容。

Friendster 营销副总裁 David Jones 表示:“现在,Friendster 在日本和韩国有成千上万个使用英语版 Friendster 的用户。Friendster 还有大量双语用户,这些用户喜欢选择以日语或韩语来输入他们的信息和使用网站。此外,还有无数用户希望在 Friendster 上邀请那些讲这些语言的朋友与家人加入他们。”

互联网上使用的10种主要语言(1)

(按语言计算的互联网用户数量)

互联网上的 占互联网用户 语言计算的互联 按语言计算的 互联网上的语言

10种主要语言 总数的百分比 网用户数量(百万)互联网普及率 发展速度(2000-2007)

英语 31.2 % 366 17.9 % 158 %

中文 15.7 % 184 13.6 % 470 %

西班牙语 8.7 % 102 22.9 % 311 %

日语 7.4 % 86 67.1 % 83 %

韩语 2.9 % 34 45.6 % 79 %

Friendster 上的 66 % 772

语言

法语 5.0 % 59 15.3 % 385 %

德语 5.0 % 59 61.1 % 113 %

葡萄牙语 4.0 % 47 20.2 % 525 %

意大利语 2.7 % 31 52.9 % 138 %

阿拉伯语 2.5 % 29 8.5 % 940 %

全球的其他语言 15.0 % 175 12.4 % 440 %

全球总计 100.0 % 1,173 17.8 % 225 %

用户可通过 Friendster.com 网站每页右上方的链接或通过“设置”链接永久或暂时设置他们的首选语言。

Friendster 是亚太地区(2)首屈一指的社交网站,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品牌在线社交网站。目前,到2007年10月,Friendster 在全球拥有5600多万注册用户,并且每月拥有2800万唯一访客。(2)在亚太地区,Friendster 拥有4100多万注册用户,并且每月拥有2500万唯一访客。(2)Friendster 是4个大陆的18个国家中排名位于前100的网站,在超过75个国家拥有活跃用户。

Friendster 简介

Friendster 在全球拥有超过5600万会员,是全球领先的在线交友网站。Friendster 致力于帮助人们与朋友保持联系以及发现新的对他们非常重要的人和事。在线的成年人(18岁及以上)选择 Friendster 来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学校、社交群、活动以及兴趣保持联系。Friendster 很自豪能够提供一个纯净、用户友好以及互动的环境,在这里用户能够轻松地与全球任何人取得联系。Friendster 拥有一个不断壮大的社交网络专利组合,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还会获得更多专利。Friendster 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受到了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Benchmark Capital、DAG Ventures 以及个体投资者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ndster.com 。

(1) InternetWorldStats.com,2007年6月

(2) comScore Media Metrix,2007年10月

消息来源:Friends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