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中国公共关系及传播论坛明日在北京举行

上海雅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07-12-05 16:51 2301

北京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亚太区首屈一指的行业峰会及战略会议供应商 Avail Corporation 将在今年推出2007中国公共关系及传播论坛。该活动将于12月6日-7日在北京举办,将突破往届会议侧重于政府关系方面的探讨,全面转向探讨战略性和实用层面的企业公共关系及传播问题,并纳入了关键行业内的案例研究。Avail Corporation 已经成功举办4届中国企业与政府关系峰会。

为期两天的活动已邀请到众多国内在企业公关领域中颇有建树的嘉宾出席并做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中既有来自跨国公司且本人具有非常丰富公关从业经历的企业总监,其中就包括西门子 SIEMENS(中国)的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监/2008项目总监,索尼 SONY 中国公关及传讯部总监,诺维信 NOVOZYMES 公共关系和战略总监,摩托罗拉(中国)MOTOROLA 公关及传讯部总监,,又有来自公关公司万卓环球,罗德公关,伟达公关的资深业内专家以及来自媒体机构 ChinaCSR 的出版人。整个活动将分为第一天的专场会议,具体将从企业社会责任与竞争优势,营销沟通及市场公关策略结合现行企业案例与所有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辅之以第二天的两个专场研习会,侧重于有效媒体关系管理及危机管理与创新公关开展专项探讨。

公关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卓越的公关管理将帮助企业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并妥善处理商务活动中的各种问题。对于任何组织而言,包括企业、政府、非盈利性组织抑或是慈善机构等,公共关系管理都是一个强大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管理和改善组织声誉以及提升品牌市场形象,这都需要进行持续的关注和评估。提升公共关系能力不仅只是组织的管理问题,同样涉及组织的宗旨、愿景和战略。因此,掌握一定的公关管理知识,是对现代职业经理人的必然要求。

参会者可以利用本次机会与同行建立联系,相互发问,深入探讨,进行辩论,从知名的从业人士获得实用思路和战略。如果你担任的职位涉及企业传播,处理媒体关系,影响着组织的利益相关群体,那么这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企业公关与传播论坛将不容错过。

主办单位 -- 上海雅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雅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行业峰会及战略会议供应商。我们的会议涵盖面广,从高级别的政府峰会到为顾客度身定制地全面深入的培训课程,通过邀请现今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炙手可热的演讲嘉宾作演讲,为所有的高级决策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欲了解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availcorp.com 。

消息来源:上海雅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