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被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 QDII 基金选为海外托管人

香港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证券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已经被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证券投资基金选为海外托管人。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1/NYM012LOGO )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是第四家获得 QDII(合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授权的企业,能够为国内的中国投资者投资国际市场提供支持。该基金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证券投资基金的名义进行销售,将在香港、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市场进行投资。

中国的基金管理公司 QDII 计划的初见成效带来了创纪录的认购额,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证券投资基金在最初的认购期内募集了创纪录的1160亿元(合154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其40亿美元的配额。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亚洲区负责人 Chong Jin Leow 表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已取得了显著增长,加速这一增长是我们的优先战略。该地区正涌现出大量的机遇,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为投身于中国市场 QDII 和 QFII(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领域的机构提供的解决方案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荣幸获得这项重要的委任。

致编辑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为全球客户提供众多的专业资产服务,包括托管和基金服务、证券借贷、绩效和分析以及执行服务。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通过纽约银行 (The Bank of New York)、Mellon Bank, N.A.(梅隆银行)以及其它关联企业提供服务。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其金融资产并提供相关服务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4个国家经营业务,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客户至上的全球性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保护、发行服务、清算服务以及理财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1万亿美元,并且为11万亿美元的未偿债务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nymellon.com 。

消息来源: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