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携手 NextView 举办投资交易论坛

2007-12-04 12:49 4093

深圳1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亚洲交易投资大会”2007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金融博览会上,招商证券携手会议主办方之一 -- NextVIEW(新加坡)有限公司举办的六场高端论坛犹为引人注目。这六场论坛名家云集,皆为国际著名投资大师,股票和金融衍生品市场知名交易大师戴若·顾比、曾获美国投资冠军赛冠军的马克·D·库克、基金经理卢伟民及资深交易员布伦特·奔富等国际知名的投资大师在现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精彩的专题研讨会。

戴若·顾比是国际金融业的传奇人物,被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和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职业经纪人及交易者尊为教父,同时也是国际技术分析协会、澳洲和新加坡技术分析协会会员。他所开发的顾比复合指标 (GMMA) 被应用在路透等世界级投资交易数据库中。在论坛上,戴若·顾比结合独创的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讲解了如何理解目前投资趋势的形式,如何选择最合适的交易解决方案,如何避免虚假的入场信号,如何有效地定义风险参数和如何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等。另一位重量级的投资大师是被公认为美国较佳的短线交易师的马克·D·库克。马克也是1992及1993年美国投资冠军赛的冠军(563.8%,322%的收益)。他对交易和技术分析所作出的最有名的贡献,是他自己命名的 CookCumulativeTick 指标,这一指标为他在竞争中赢得了较佳绩效表现。在论坛上,这位资深的投资家建议投资者要列出组成部分的轻重缓急,整理成书面的列表,并且客观分析当日市场走势的可能性,如果投资者可以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那么投资的盈利和稳定性都会得到提升。

同时基金经理卢伟民和资深交易员布伦特·奔富在论坛中也对如何把握股票趋势的本质、特征和强度,投资交易成功有何策略,如何通过图形分析获得交易成功等问题详细阐述他们自己的投资理念,并与到会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这六场论坛中,四位投资大师还结合国内外当前的经济热点,畅谈了现阶段的投资思路,与广大与会者分享了许多难得的经验和体会。

招商证券近年来频频举办高端论坛,已连续举办两届的招商证券论坛已以名家荟萃在业内闻名,本次又借2007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举办之机携手 NextView 举办本次论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论坛的较大特点是大量投资交易专家现身说法,介绍了大量目前国际上前沿的证券投资分析理论以及投资管理技术,对投资者提高证券市场投资能力与操作技巧有极大帮助。现在证券监管部门非常重视投资者教育,招商证券也特别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能力和技巧,这只是招商证券进行的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之一。这种实战性很强的投资管理技巧论坛对广大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授人以渔”的做法。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