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溢达集团任命新的行政总裁

溢达集团
2007-12-04 19:42 2908

香港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溢达集团宣布,由2008年1月1日起任命车克焘博士担任溢达集团新的行政总裁。

在宣布这项任命时,溢达集团主席兼现任行政总裁杨敏德女士向车克焘博士对溢达集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女士表示:“溢达集团正进入迅速发展的另一个阶段。车博士担任了新的领导位置及带领着溢达集团实力非凡的团队,我们将更有信心地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前进。”

在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取得学士学位以后,车博士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修读国际贸易政策,并取得了经济学博士学位。1974年任职于加拿大政府财政部及总理办公室,负责经济及财政政策工作。在1981年到1993年期间,於加拿大国际贸易及对外事务部作高级代表及在北京、首尔、东京等地任职。1994年担任加拿大贝尔国际电信公司亚洲区总裁,负责电信策略性投资及合并等工作。之後,车博士还在庞巴迪公司担任中国区总裁,直至2003年10月加入溢达集团。

溢达集团简介

溢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领先的纯棉衬衫生产商之一,年度营业额达5.5亿美元。溢达集团在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斯里兰卡以及毛里求斯等地有46,000多名员工,每年生产的纯棉衬衫达7000万件。溢达集团的垂直一体化运作包括棉花种植、纺纱、针梭织布、染整、辅料及成衣生产等。有关溢达集团的资讯,请浏览http://www.esquel.com 。

消息来源:溢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