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tos Logistics为印尼客户满意度第一物流公司

2012-12-05 12:14 3954

在印尼客户满意调查中排名第一

- Pantos 在 SWA 举行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较高荣誉

韩国首尔2012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Pantos Logistics 在印尼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较高荣誉。

Pantos Logistics 宣布公司在 SWA(由 SWA 的特别版 'SWA Plus'报道)举行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较高得分。SWA 是印尼具有代表性的商业杂志之一。

SWA 向257家供货商就客户满意度和物流公司推荐意向,以及物流公司到期日遵守、服务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调查。

在此次调查中,Pantos Logistics 的客户满意度得分为100%,推荐意向得分及总分分别为80%和90%,并被命名为物流公司第一品牌。“这个结果意义非凡,因为 Pantos Logistics 凭借自身努力获得了较高分,我们的表现优于一些全球主要物流公司。”

Pantos Logistic Indonesia 的一位高管称,“我们非常高兴得知 Pantos Logistics 被命命名为客户满意度较高的物流公司。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它将是差异化的一站式全球综合物流服务。”

自1997年在印尼开业以来,Pantos Logistics 依托自身覆盖全国的商业网络优势,向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除了运营位于雅加达附近70,000m2 地块上的大型物流中心,公司目前正在扩大全国各地的仓库和货物运输设施网络,全力打造顶级物流业务。

媒体联系:
Pantos Logistics Indonesia
JINKYOON PARK
Jk.park@pantos.com
+62-811-979-0407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