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件外包产业助推中国大学人才市场的发展

2007-12-03 18:54 3335

上海12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已经成为外包产业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根据世界权威的咨询机构:Gartner 和 McKinsey 的报道,软件产业将以每年八倍的速度持续增长,一直到2015年。

由于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优越的投资环境,很多软件企业都看到了其中的机遇,将他们的业务扩展到了外包领域,这也意味着企业需要吸纳更多的人才。由于软件外包在中国还是一个比较新的产业,公司都愿意投入更多的资源去培养人才,以期能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中国拥有着非常巨大的高校毕业生资源,2004年仅是计算机工程的毕业生就达到351,537人,较美国的137,437与印度的112,000人,可谓数量庞大。这些毕业生在外包行业中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公司高管看到了蕴藏在学生身上的巨大潜力,为他们提供越来越多的工作机会。一些公司与大学展开合作,共同建立计算机科学院,为在校的大学生提供真实环境的实践培训以及更新的技术。还有一些公司在中国的内陆城市建立软件开发中心,为当地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国际实践,较好地提高了当地的工作环境。

“与有经验的软件工程师相比,毕业生有着一些明显的优势。他们共容易接受新事物,更愿意学习,对于新技术上手也比较快。对工作更有热情,更容易培养起对公司的忠诚度。”博朗总裁 Eric Rongley 说道,“毕业生培训项目是博朗培训战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博朗向所有优秀的人才敞开大门,并致力于为你们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

每年的10月到11月,博朗开始年度的校园招聘。博朗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确保他们能得到较好的培训,以及在职的辅导。 

博朗简介:

博朗以其与欧美企业高度融合的文化兼容性,世界一流的安全保护措施,优秀的交付能力和创新的团队居于中国软件外包的领先地位。博朗软件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同时通过 CMM 5 和 ISO 27001 认证的外包公司,也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联系:call +86-21-6282-1122 (China), +1-908-212-7908 (USA) 或者访问 http://www.Bleum.com

应届生培训计划:博朗的应届生培训计划是历时3个月的集中培训,包含授课式和在职培训。博朗通过内部和外部的培训资源为新员工提供5个培训模块:公司文化政策培训、公司流程培训、基本技术培训、在岗培训和模拟项目测试和开发。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是 CMMI 系统流程,软件开发流程和 ISO27001 安全政策的培训。三个月的培训后,应届生将加入被分配的项目组。

消息来源:上海博朗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