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漯河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漯河建业福朋酒店开业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简单快乐的生活是福朋酒店的核心理念。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是去繁就简而又妙趣横生的。酒店向旅客提供一切必需品,使其在旅途中舒适生活、高效工作。”

延续喜达屋集团在中华地区的扩张,打造简约而舒适的风格,使宾客于活力空间感受物超所值的非凡体验

河南漯河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于今日宣布漯河建业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盛大开业。酒店由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是漯河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也是河南省首家福朋酒店。喜达屋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二、三线重要市场迅速扩张,而漯河建业福朋酒店正是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它是亚太区第 28 家福朋酒店,也是大中华区的第 16 家福朋酒店。

漯河建业福朋酒店
漯河建业福朋酒店

“首次将福朋这一迅速发展的品牌引入河南省,对此我们十分激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说道,“漯河建业福朋酒店的闪亮登场丰富了漯河市的酒店选择,并倾尽全力为旅客打造舒适与风格并存的迷人空间。”

漯河古镇位于河南省中心,传承了千年的悠久历史。现今它已成为一座繁华都市,以食品生产业著称。漯河建业福朋酒店位于漯河市松江新区嵩山西支路,与该市的科教艺术文化中心隔街相望。酒店距市中心和漯河火车站仅数分钟之遥,90 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CGO)。

新近建成的酒店拥有 244 间时尚舒适的客房与套房,简洁的建筑线条与温馨的当代布置使其备受青睐。每间客房均配有知名的福朋舒适之床、超大办公桌以及 42 英寸纯平电视,旨在使宾客尽享便捷与惬意。其他贴心设施还包括免费瓶装水及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每时每刻都将竭诚为宾客打造味觉盛宴,如在清晨时分奉上香浓咖啡与可口早点,令其精神十足地开始崭新的一天。酒店特色餐厅 -- 宜客乐是漯河市唯一一家供应全球美食的自助餐厅。此外,宾客还可在聚味轩中餐厅品尝营养美味的养生菜和香甜可口的港式点心;亦可在大堂吧中畅饮“醇饮优选”计划所推荐的当地手酿啤酒。

酒店设有总面积为1108平米的多功能厅,其中包括一间天花板高达 6 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和六间多功能会议室,是承接各类宴请与会议的首选之地。更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及特色水疗护理令酒店锦上添花。

“简单快乐的生活是福朋酒店的核心理念。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是去繁就简而又妙趣横生的。酒店向旅客提供一切必需品,使其在旅途中舒适生活、高效工作。漯河建业福朋酒店的开业无疑是品牌发展中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对首批宾客的到来翘首以盼。”钱进先生说道。

为庆祝全新开业,漯河建业福朋酒店提供了特惠开业套餐:舒适客房每个房晚只需 380 元人民币,且附赠双人早餐。该特别优惠在 2013 年 3 月 31 日前有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ourpoints.com/luohe

关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优惠的房价、绝佳的酒店:我们在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 155 间酒店,以真诚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奉上您所追寻的时尚风格与永恒舒适。从圣地亚哥、上海、米兰到密尔沃基,福朋酒店的足迹遍布于各大都市、机场、海滩及郊区。最近,我们投资10 亿美元用于酒店翻修、转型和新建,使品牌变得更为卓越。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同喜达屋旗下的所有酒店品牌一样荣幸地向宾客推出SPG俱乐部计划,这项计划包括无限住日期免费住宿奖赏的突破性政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g.com。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12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近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