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宣布签署收购 Pergo 的协议

2012-10-29 23:16 2843
莫霍克工业公司已签署协议,以1.5亿美元现金收购复合地板生产商Pergo。2011年,Pergo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额约为3.2亿美元。收购的这项业务预计在第一年便会增值。该交易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前完成,还取决于政府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2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MH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一项协议,以1.5亿美元现金收购复合地板生产商Pergo。2011年,Pergo 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额约为3.2亿美元。收购的这项业务预计在第一年便会增值。该交易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之前完成,还取决于政府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

Pergo 是一家领先的高级复合地板生产商,拥有美国和欧洲最受认可的品牌。Pergo 是复合地板技术的领导者,包括独特的设计与安装方法专利。Pergo 在瑞典和美国设有生产工厂。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洛博鲍姆 (Jeffrey S. Lorberbaum) 对这项收购发表评论时表示:“Pergo 是美国和北欧国家复合地板的领导者,具有卓越的增值战略。此次收购补充了我们专有的分销网络和 Pergo 在美国 DIY 渠道方面的优势。此外,Pergo 利用我们的地理位置,提供了增强尤尼林 (Unilin) 专利组合的机遇。两家公司的合并提供了显著的机会来优化双方的资产,同时增强双方品牌的设计和产品性能。”

上述几段中的部分陈述,尤其是对未来业绩、商业前景、增长、经营战略及类似内容的预测,以及包含“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等措辞的陈述或类似表达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对于这些陈述,莫霍克要求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公司不对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因为它们是以大量假设为基础的,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下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出现偏差;经济或行业状况的变化;竞争;原料价格和其它投入成本的暴涨;能源成本和供应;资本支出时间安排和水平;该公司产品提价的时间安排与执行;减值费用;并购整合;国际运营;新产品推出;合理化运作;税收、产品及其它索赔;诉讼;以及莫霍克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和公告中所认定的其它风险。

莫霍克简介

莫霍克是一家面向住宅和商业应用的领先地面材料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地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塑胶地板和毛毯。这些产品以业内各大品牌进行销售,其中包括莫霍克、Karastan、Lees、Bigelow、Durkan、Mohawk Home、Daltile、American Olean、尤尼林和 Quick-Step。莫霍克别具匠心的推销和营销手段帮助客户创造出精致的地板,从而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莫霍克凭借自己的运输车队和在美国本地的分销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莫霍克的国际业务遍布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欧洲、马来西亚、墨西哥和俄罗斯等地。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