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C 任命领导亚洲和澳大利亚部门的新高管

2007-11-21 07:12 2142

加州 El Segundo 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NYSE: CSC) 今天宣布,50岁的 Mike Shove 已经被任命为 CSC 亚洲区总裁,这一任命将于12月1日正式生效。他将取代即将退休的 George Bell。Shove 目前担任该公司的澳大利亚部门总裁。

45岁的 Nick Wilkinson 将取代 Shove 的澳大利亚部门总裁一职。Wilkinson 目前担任 CSC 全球外包服务集团化学制品、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门副总裁。他和 Shove 都将向 CSC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phen 汇报工作。

Shove 将在 CSC 的亚洲总部新加坡任职,为该公司的中国、香港地区、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经营部门及客户负责。

Laphen 表示:“通过一些重大的地区性成就,Mike 已经证明了他具备扩大营收、增强赢利性、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发展我们客户群的能力。他的丰富经验和经历使得他非常适合在亚洲区担任一个更重要的职位。Nick 拥有领导我们澳大利亚经营部门的广泛技巧和全球性经验。他在自然资源和国防领域拥有的技术专长将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在重要垂直行业中的拓展努力。”

在2003年担任当前的职位之前,Shove 是 CSC 澳大利亚企业业务解决方案部门的副总裁。在这一职位上,他负责将所有的应用软件服务业务整合进一个完整的交付部门。他于1999年 CSC 收购 GE Capital IT Solutions 时加入了该公司。在这之前,他在 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 任职。他持有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的英国国家高等商业文凭 (Higher National Diploma in Business)。

在担任当前的职位(为杜邦 (DuPont) 和壳牌 (Shell) 等重要客户提供支持)之前,Wilkinson 是 CSC 的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客户的客户主任。更早些时候,他担任 BAE Systems 军用飞机和支持服务部门的 CSC 客户主任。在加盟 CSC 之前,他担任英国皇家空军 (British Royal Air Force) 后勤员长达十年时间。他拥有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政治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以及英国开放大学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of the Open University) 的 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CSC 简介

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CSC 的使命是为行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应对特别挑战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受益于先进技术的使用。

CSC 拥有约87,000名员工,通过采用领先技术和 CSC 自身的先进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和整合、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和应用托管以及管理咨询。CSC 总部位于加州 El Segundo,该公司公布截至2007年3月30日的12个月的营收为149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http://www.csc.com 。

消息来源: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