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在瑞士信贷大会上发表讲话

2007-11-20 19:01 1933

堪萨斯州威奇托11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约10:45在 Credit Suisse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ference(瑞士信贷宇航与防御大会)上发表讲话。

Turner 的讲话将通过网站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进行广播。我们建议各人员提前检查网络以确保其电脑能收听到该网络广播。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