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 TUV 提供游乐场设备 GS 证书服务

2012-09-21 09:30 4749
德国莱茵 TUV 专家建议:家长在选择儿童游乐场设备时,应选择带有 GS 标志的产品,它代表产品的安全得到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可,同时生产过程也获得定期及独立的监察。
 

GS 标志 -- 游乐场设备安全知识帖

广州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国外,只要家中花园有足够空间,多数家长都会为孩子们建立一个小型游乐场。目前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住宅小区为业主配备儿童游乐场;有条件者则在自家活动房或别墅花园内建立起儿童小天地。市场上林林种种的游乐场设备,往往使采购者在选购时眼花缭乱,容易混淆。因此,在购买及安裝使用前先作评估,可避免意外伤害发生,确保孩子安全。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机械产品安全检测专家陈少波先生解释:“需注意的地方包括锋利的边缘、尖角、分裂错开的表面、凸出的螺丝、螺纹可能夹住孩子们的手指,这些产品不应该列入考虑之列。”他的秘诀是:“买家选择带有 GS 标志的产品,它代表产品的安全得到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可,同时生产过程也获得定期及独立的监察。”

陈少波补充:“沥青和混凝土不是适合的安装地面,较好使用草地、沙池或从专业商店购得的特殊的弹性地砖,这样能缓冲可能发生的坠落。”此外,在安装秋千、跷跷板和滑梯时,须确保与附近的建筑物,树木和围栏有足够的距离;避免在烈日下玩金属材料做的滑梯同样需要引起家长的重视,因为金属材料会在曝晒下迅速升温,以致最坏的情况是灼伤孩童的皮肤。“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地认为金属制作的游乐场设备一定比木材或者塑料制成的较差,材料的选择有时取决于个人喜好。正确规范的安装使用说明,除了在每个步骤的解释上要详细并易于理解,告知购买者如何较好地安装游乐场设备,同时也应清楚说明如何对游乐设备进行维护。”陈少波最后总结道。

父母或购买者应对经常使用的游乐场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如:稳定性和材料状态,并在早春和秋季进行全面检查,提早预防材料生锈、磨损和损坏,及时补救,方能延长昂贵的游乐设备的使用期限。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在中国的实验室可根据不同的标准为游乐场设备及游乐场地表面提供相应的测试服务,如:针对减震游乐场地表面的 EN 1177以及针对游乐场设备、滑梯的 EN 1176等。同时,还可为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监督服务、产品安全性评估报告(包含物理机械和化学方面的测试)、签发 GS 证书和德国莱茵 TUV 认证证书等。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可向零售商作进一步了解,以便挑选到优质的游乐设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