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zza Inn 公布在科威特的多店协议

2007-11-15 17:46 1817

20个新店的开发计划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影响力

得克萨斯州 THE COLONY 1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Pizza Inn, Inc. (Nasdaq: PZZI) 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项旨在在科威特开设20家新 Pizza Inn 餐厅的多店开发协议。因完全由自己制作皮萨饼而闻名的 Pizza Inn 已经与总部位于科威特科威特城的 Raja Company W.I.I. 签署了一项特许经营总经销权协议。这是该品牌从中东扩张进亚洲的一个延续。

Raja Group of Companies(原名为 Raja Trading Est.)由董事长 Waleed Adulla Ayoub、董事总经理 Rohit Mirchandani 以及主管 Mohit Mirchandani 负责。创立于1962年的 Raja Company 除了从事营销、物流以及餐饮服务外,还专注于该地区的石油、建筑和能源行业。

Pizza Inn 全球授权部门 (Worldwide Franchising) 高级副总裁 Ward Olgreen 表示:“我们很激动,也非常自豪能够与科威特的 Raja Company 进行合作。Waleed 和 Rohit 对这项合作的热情和带来的业务经验,加之我们的品牌在该地区的经验将使我们成为一支强力团队。”

Rohit Mirchandani 说:“对我们公司和 Pizza Inn 来说,这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的目标是使这一品牌在科威特跃上一个新水平。我们深信,我们所开业的每一个城市的客户都会喜欢 Pizza Inn。”

Olgreen 说:“作为一家30多年来一直在全球进行授权的企业,Pizza Inn 在为新的特许经营总加盟商提供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除了供应链管理之外,公司还提供开发与经营支持。凭借我们的 Norco Restaurant Services Division,我们能够灵活地为任一特许经营店(不管位于何处)提供全力支持。”

在这一公告之前,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其国内餐厅业的同店销售额实现了增长,并且其2007会计年度和2008会计年度第一季度均获得了可观的盈余。

Pizza Inn 正在积极寻找国际与国内新的特许经销商。垂询这些机遇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www.pizzainn.com 获取详细信息和联系方式。

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信息以外的某些陈述可以被认为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的“免责声明”规定所作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的准确性取决于一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如果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成为事实,或者基本的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期的或估计的结果显著不同。有可能对 Pizza Inn 的经营业绩、绩效或者财务状况产生直接影响的这些关键因素包括,其实施自己的发展战略的能力;特许经营的成功;影响餐馆行业的全国性、地区性和当地经济状况;餐馆行业内部的竞争;餐厅不同产品间销售上的此消彼长;不利的报道;季度经营业绩的波动(包括季节性);政府的规管;气候以及商品、保险和劳动力成本。

Pizza Inn, Inc. ( http://www.pizzainn.com ) 的总部及其分销部门 Norco Restaurant Services Company 位于得克萨斯州 The Colony。Pizza Inn 的特许加盟餐馆约有346个,并且有一个国内外年度销售总额约为1.45亿美元的自有餐馆。

消息来源:Pizza In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