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与 Progresstech 建立合资企业

2007-11-15 08:05 2039

堪萨斯州威奇托1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与俄罗斯莫斯科的 Progresstech LTD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建立合资企业的合约。该新公司的名称为 Spirit-Progresstech LLC,最初将从事工程咨询服务。Spirit-Progresstech LLC 的分公司将设在莫斯科。

Spiri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表示:“我们的合作关系在发展我们的业务和为我们全球客户提供支持方面对双方都有好处。对于 Spirit 来说,它将有机会获得工程人才并开发技术。”

Progresstech 董事长 Vladimir Kulchitsky 表示:“我们为该合资企业为双方打开的机遇感到非常振奋。Spirit AeroSystems 已经与 Progresstech 合作了多年,该合资企业是双方团队合作与成功的延续。我们将能够拓展全球业务规模并获得新机遇。”

Spirit AeroSystems 是民用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独立供应商。Spirit 设计和建造民用飞机零件和配件以及飞机生产工装。此外,该公司还在军事和通用航空领域存在业务。

Progresstech Group of Companies 成立于1991年1月3日,从一个专注于工程服务、研究调查和机场建设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如今的一个多元化企业。Progresstech Group of Companies 的成员公司合资企业合作伙伴 Progresstech LTD 是东欧较大的工程服务供应商之一。

网址: http://www.spiritaero.com

http://www.progresstech.ru/about_company.html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