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2011年报主题:放手去创新

海格欧洲股份公司
2012-09-12 23:25 2549
要预测未来,最可靠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这也正是海格集团目前正全力以赴在做的事。海格集团指出要拓展对创新的理解 -- 创新,不再只是经典产品的创新,还要包括为客户提供的新服务、智能系统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还可登录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02450/hager_group 免费下载

德国布里斯卡斯特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有人说,要预测未来,最可靠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这也正是海格集团 (Hager Group) 目前正全力以赴在做的事。

海格集团是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电气装置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萨尔州布里斯卡斯特的海格集团已成为行业的创新领导者之一。编辑使用该图片免费。请标明来源为 obs/海格欧洲股份公司。
海格集团是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电气装置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萨尔州布里斯卡斯特的海格集团已成为行业的创新领导者之一。编辑使用该图片免费。请标明来源为 obs/海格欧洲股份公司。

在2011年12月的巴黎年度管理者大会上,海格集团明确指出要拓展对创新的理解 -- 创新,不再只是经典产品的创新,还要包括为客户提供的新服务、智能系统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这种对创新的理解正是该公司2011年年报的主题。

欲在线查看该年报,请访问:http://www.hagergroup.net/annualreport

这份年报不只是一张业务数据表。海格集团如何在复杂的世界里迎接挑战?什么是“智能电网”?什么是“环境辅助生活”?如果您有以上的疑问,报告标题下的这样一句话 --“从产品到解决方案”-- 就能为您解答。

在年报中,海格集团用“较佳”来描述2011年重要的产品、事件和公司新闻,代表这一年在海格集团的创新历史上掀开了全新的一页。

您可以在个人电脑或 iPad 上查看2011年年报以及相关的其他视频、图片库和音频。

登录 http://www.hagergroup.net/annualreport-ipad 可在 iTunes 中免费下载 iPad 应用。

海格集团简介

海格集团是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电气装置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萨尔州布里斯卡斯特的海格集团已成为行业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该集团在全球拥有11,400名员工,2011年营业额达15.5亿欧元。海格集团在全球20个生产基地生产组件和应用,赢得了80多个国家客户的信任。

联系人

企业传播部
海格欧洲股份公司 (Hager SE)
Zum Gunterstal
地址:德国布里斯卡斯特,邮编:66440
电话:+33-3-69-55-61-88
电邮:pr@hagergroup.net

网址:http://www.hagergroup.net

消息来源:海格欧洲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