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矮的男子和女子首次见面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3版》独家照片

伦敦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纪录的权威认证机构,今天宣布世界最畅销的版权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2013版》即将出版发行。吉尼斯世界纪录还独家发布了世界上最矮的男人的照片,此人名为Chandra Bahadur Dangi (54.6厘米),和世界上最矮的女人的照片,此人名为Jyoti Amge (62.8 厘米)。这两个人为了新书的出版发行首次见面。

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见证,这也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矮的男人和最矮的女人的首次见面。两个人都身着带有本国特色的服饰,整个见面过程两人都一直保持笑容。为了增加照片的效果,经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一书 – 1英尺高(30厘米)- 被置于两人中间。

Marco Frigatti吉尼斯世界纪录,高级副总裁,参与了给两人拍摄的过程,他说:“这是一个非同一般的时刻,两个人都令我们感到难以置信。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现场的气氛很神奇。”

除了这些照片以外,吉尼斯世界纪录还于近期宣布,世界上最矮的女人Jyoti Amge将于9月13日访问英国,帮助推广英文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2013版》的出版发行。中文版的2013大全也即将上市。

背景信息:

世界上最矮的女人 - Jyoti Amge – 印度 – 62.8厘米 (2英尺0.7英寸)

2011年12月16日,来自印度那格浦尔的Jyoti Amge,度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并获得了世界上健存的最矮的女人的称号。

Jyoti患有软骨发育不全侏儒症,因此不会再长高。由于她的体型,她不得不穿特制的衣服并佩戴特制的首饰。她睡在一个小床上,并使用特殊的盘子和餐具吃饭。她热爱时尚,化妆,梦想成为一名成功的电影女演员,她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目前,她已经出演了一些印度电影。

Jyoti说:“由于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我已经访问了很多不同的国家。我喜欢旅行。我已经去过了日本和欧洲的部分地区,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去英国。”

世界上最矮的男人 - Chandra Bahadur Dangi – 尼泊尔 - 54.6 厘米 (21.5 英寸)

今年2月份,来自尼泊尔的Chandra Bahadur Dangi成为全球媒体的头条新闻,身高为54.6厘米 (21.5英寸)的他被授予为世界上最矮的男人。他的这一身高同时意味着,他打破了由身高57厘米 (22.5英寸)的印度人Gul Mohammed (1957–97)的纪录,成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矮的男人。

Chandra现年72岁,体重为14.5公斤(31磅15盎司)。在获得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之前,他一直生活在位于尼泊尔偏远山区的一个叫做Rhimkholi的村庄,该村庄位于加德满都以西250英里。他说:“我很高兴能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我的名字将会被记载在一本书中。这对于我的家庭、我所生活的村子,以及我的国家都是一件大事。我非常高兴。”

世界最畅销的版权书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于1955年首次出版发行,迄今已销售至全球100多个国家,销量达1.2亿册。欲了解更多包括科学、自然、体育、娱乐等各方面的精彩的世界纪录,请查阅9月13日周四全球出版的英文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2013版》

由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旗下的海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文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2013版》即将上市。

欲浏览更多照片和视频,请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发布办公室:

链接:http://onlinepressoffice.tnrcommunications.co.uk/gwr
密码:shortest

如需垂询任何媒体及商业合作、挑战纪录等方面的事宜,敬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xinwen@guinnessworldrecords.com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的团队工作人员在收到您的邮件之后会尽快处理并和您取得联系。


关于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GWR) 被公认为是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于1955年首次出版的受到版权保护的书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以22种语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了1.2亿册,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书籍。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国际知名的品牌出现在众多的媒体平台上 -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电视节目每年都吸引2.5亿的观众观看;电子媒体和在线纪录处理服务每年吸引超过5,000万访问者。此外,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现场活动团队每年为全球150万人带来快乐和灵感。吉尼斯世界纪录每周都会收到超过1,000个纪录申请,并拥有一支由多语言纪录经理和认证官组成的专业化队伍,这支队伍在全球范围内对挑战纪录的尝试进行认证。吉尼斯世界纪录下属的商业化部门为其他组织和品牌提供适宜的破纪录业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  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图片

全世界最矮的女人,18岁的Jyoti Amge (62.8厘米),和世界上最矮的男人站在一起,72岁的Chandra Bahadur Dangi (54.6厘米)

两人的首次见面是为了庆祝于9月13日出版发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 2013版》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