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I全新Nytro MegaRAID(R)加速卡性能提高47倍

2012-08-30 11:00 6312

唯一一款结合企业 RAID 数据保护和板载闪存智能缓存功能的 PCIe 闪存卡,扩展深受欢迎的 PCIe 闪存 Nytro™ 系列的渠道产品种类

北京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SI 公司(NYSE:LSI)日前宣布面向全球渠道推出 PCIe®闪存 LSI® Nytro™ MegaRAID®卡,为直连存储(DAS)提供简单、透明和低成本的应用加速功能。Nytro MegaRAID 卡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领先的 LSI 双核片上 RAID(ROC)技术,将 PCIe 闪存技术、智能缓存软件与企业 RAID 数据保护功能实现完美结合。

LSI 将在8月26日至30日于旧金山 Moscone 中心举办的 VMworld 大会期间展示采用 Nytro MegaRAID 卡的 VMware I/O 加速技术,展台号:207。

此次 LSI 扩充 Nytro MegaRAID 产品系列,正处于海量数据高速增长的时期,新产品的推出将为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提供新的方法,帮助他们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同时满足应用性能、存储和数据保护要求。

Nytro MegaRAID卡为用户带来以下优势:

  • 延迟缩短多达47倍,实现更快的应用响应;
  • 采用 DuraClass™ 技术的 LSI SandForce® 闪存存储处理器提供企业级闪存性能和可靠性;
  • LSI 双核 ROC 技术支持企业级数据保护功能;
  • 降低管理开销,大幅节约总体拥有成本;
  • 采用 LSI SAS 和 MegaRAID 驱动程序,提供广泛的操作系统和管理支持,可与现有基础设施实现兼容。

LSI 全球渠道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海量数据增长迫使存储基础设施必须具备大容量和数据保护功能,我们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已经意识到,低成本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被压抑的市场需求即将得到释放。Nytro MegaRAID 系列凭借其独特的单卡集成技术,以及不到2000美元的实惠价格,必将成为改变格局的产品,使所有数据中心都能以低价格引进 PCIe 闪存解决方案,并大幅加速应用性能。”

Nytro MegaRAID 卡利用智能缓存算法识别频繁访问的“热点”数据,并在集成式闪存存储和硬盘驱动器之间自动移动这些数据,从而能够综合利用高性能和高容量存储,降低单位存储容量成本和单次事务处理成本。

Nytro MegaRAID 卡采用业界标准 RAID 控制器驱动程序和管理支持,能与现有存储基础设施实现广泛兼容,而且提供简单透明的应用加速。

Silicon Mechanics 产品管理总监 Ken Hostetler 指出:“Nytro MegaRAID 卡在实现闪存性能的同时,还提供经过检验的 RAID 数据保护功能和智能缓存软件。对于需要高性能、高容量和更低运行成本的客户应用而言,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丰富的兼容性并提供现成的驱动程序,能满足我们所有客户的需求。”

供货情况:

  • LSI Nytro MegaRAID NMR 8100-4i
    (4个内部端口;100GB eMLC闪存容量)
  • LSI Nytro MegaRAID NMR 8110-4i
    (4个内部端口;200GB eMLC闪存容量)
  • LSI Nytro MegaRAID NMR 8120-4i
    (4个内部端口;800GB eMLC闪存容量)

Nytro MegaRAID 卡采用低截面 MD2 封装,符合 PCIe 3.0 标准,支持 6Gb/s SAS 或 SATA 器件。产品已通过由 LSI 经销商、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组成的全球销售网络推出。

Nytro MegaRAID 产品系列扩展了 LSI 渠道中全面的企业 RAID 和应用加速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 MegaRAID 和 3ware® RAID 控制器主机总线适配器Nytro WarpDrive™Nytro XD 产品系列以及高级软件数据保护选项。

更多信息请见:www.lsi.com/channel

关于 LSI

LSI 公司(NYSE:LSI)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客户端计算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我们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我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

(1) 预计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实际价格可能有变化。

LSI 与 LSI 徽标设计以及“存储  网络  加速”品牌口号以及 3ware、DuraClass、MegaRAID、Nytro、SandForce 和 WarpDrive 均为 LSI 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SI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