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世界的国家携手共促创业

2007-11-13 11:43 1557

2008年11月17日至23日的创业周将释放年轻人的创意,应对当今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

伦敦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英国首相戈登-布朗 (Gordon Brown) 与考夫曼基金会 (Kauffman Foundation) 的 Carl Schramm 一起开始了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2008(2008年全球创业周)的倒计时。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2008 是全球举办和促进年轻人创业的较大型单一活动。

该公告是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做出的,来自全球的著名商界人士和企业家出席了此次活动,包括来自截至目前的37个报名国家中的26个国家。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2008 是由 Make Your Mark 和总部位于美国的考夫曼基金会一起成立的。Make Your Mark 是由商界领导的、政府支持的一项运动,旨在在英国建立创业文化,而考夫曼基金会则是一家全球著名的致力于推动创业的基金会。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表示:“Enterprise Week 已经在英国取得了巨大成功 -- 在本周将会举行5,000多场不同的活动。从现在起,它将通过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与全球的创业计划联系起来。通过释放全球年轻人的创造力和创意,我们将能创造出未来的成功产品和企业。”

2008年11月17日至23日期间,全球数百万人将参与到由数千家组织组办的活动中来。此次的创业周将通过活动激发创业,并把创业者们通过网上社交网络连接起来,打造全球新一代的企业家。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将提升年轻人创业创意释放所带来的益处,以解决贫困、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发展等社会面临的较大问题。

Schramm 接着说:“年轻人运用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创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投身于全球的创业活动。这种创业精神是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的核心,也是我们寻求经济增长给全球更多人民带来更多益处的过程中以及解决我们所有人面临的复杂挑战中,这个世界所必须利用的宝贵资源。”

已经有37个国家参与了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进来。该计划最初是由全球赞助商 IBM 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NYSE Euronext) 支持的。此外,该计划还有很多全球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英联邦、JA Worldwide、Young Americas Business Trust、Lisbon Council(里斯本委员会)、Endeavor、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 和 Council on Competitiveness。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unleashingideas.org 。

消息来源:Make Your M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