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 携手 Andy Warhol Foundation 打造限量版珍品香水

2007-11-10 05:06 2667

这将是 Bond No. 9 制作的首款 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 香水

纽约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Bond No. 9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aurice Rahme 宣布开拓香料艺术和香水瓶设计的新方向。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 标志着 Bond No. 9 的 Warhol 珍品系列的开始。香水瓶表面图案的设计灵感源自这位波普艺术家较著名的作品之一——Campbell's Soup Can(《坎贝尔的浓汤罐头》),并经过大胆的重新着色设计。浓汤,还是香水?两种都是诱人的气味。但是 Andy Warhol 香水?Warhol 曾经提及一家公司的收购意向。现在,收购以香水形式达成。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113/NYTU002 )

正如我们所有正在为 Warhol 系列设计的香水一样,该款香水也还未最终确定为男款或女款。我们把 Silver Factory 构想成香薰(60年代的主流香气)、木材树脂以及极具魅力琥珀色的蜂蜜交织而成的一个优雅、烟熏与芳香的混合物。但为了混合这些材料,我们着重于使用 Warhol 尤其钟爱的茉莉、鸢尾和紫罗兰香气。这些原本不太容易混合的花颜色混合起来能够创造出一种犹如银受热熔化时的光泽感。之后,为了防止冷却,我们还会放入少量香柏木。

Bond No. 9 制作的 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 将以每3.4盎司230美元的零售价销售。其将于12月在 Bond No. 9 纽约的四家专卖店、www.bondno9.com、全美的 Saks Fifth Avenue 以及 saks.com 推出。

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 是纽约一家旨在发扬视觉艺术的非赢利性企业,成立于1987年。与 Andy Warhol 的愿景一致,其使命在于推动视觉艺术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于通过轮流、直接或间接鼓励和支持文化机构、为艺术家和他们的工作提供支持来培养创新型艺术表现和创造性加工工艺。

Bond No. 9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休北区的小规模技术香水制造机构,其双重使命在于恢复香水的艺术性以及在纽约制作出32款广受欢迎的女士、男士和男女皆宜型香水。

访问:http://www.bondno9fragrances.com

访问:http://www.saks.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