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 邀请全球各地公司参加备受称赞的年度调查

2007-11-13 08:04 4482

伊利诺伊州伍德里奇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 http://www.gmacglobalrelocation.com ) 今天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公司参加其备受赞赏的年度《Global Relocation Trends Survey》(全球迁移趋势调查)。自1994年开始以来,此项调查已经成为了企业全球性员工调动实践、政策与规划的权威调查。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将此次调查的结果连同一份分析一起发布。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24/CLW122LOGO )

第13次年度调查的问卷现在可以从 http://www.gmacgrsresearch.com/grts5.html 上获得,完成调查约需要30分钟。所有参与者将免费获得此次调查结果的一份副本。

每年,该调查都描绘出那些依赖国际劳动力的所有规模的企业所面临的发展趋势及新出现问题的完整图画。今年调查的结果刊登在《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和《国际先驱论坛报》(The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等著名的出版物上。《Global Relocation Trends Survey》被视为全球流动性数据与趋势最可靠和最受推崇的资料来源之一。该调查的资历和数据的深度使得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能够将每年的结果与“历史平均数据”进行比较,这有助于测定年度变化的相对重要性。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Schwartz 表示:“全球迁移服务行业是如此巨大和如此具有流动性。拥有派遣国外员工的企业中的趋势正不断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该项调查是一个价值无法估量工具的原因。该调查为迁移资源管理者提供了对新兴趋势的一种珍贵而深刻洞察,包括员工对海外委派的较大顾虑、对遣往国外员工而言哪个国家最具挑战以及派遣到海外的员工中男性与女性的历史变化。”

Schwartz 表示,其公司正向全球企业发出号召,让企业参与到调查中来,这样“我们就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刻了解那些塑造和重新塑造我们动态行业的主要趋势”。

要求企业完成和提交其调查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12日。

除了《Global Relocation Trends Survey》外,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还进行更多的全球性研究,并可以通过 http://www.gmacglobalrelocation.com/insight_support/global_relocation.asp 获得这些研究。今年的发现专注于能源、金融和信息技术领域,各领域都附有补充性报告。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简介

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LLC, ( http://www.gmacglobalrelocation.com ) 是为全球跨国企业提供端到端员工调动、外派管理和调动咨询服务的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外包合作伙伴。J.D. Power and Associates 调查显示,2007年,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入选“Highest in Transferee Satisfaction with Relocation Companies”(被调任者与调任公司的较佳满意度)。该公司为110个国家的企业提供服务,管理着15亿美元以上与调动相关事务。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是领先的房地产金融公司 GMAC ResCap (Residential Capital, LLC) 的一个业务部门。

GMAC ResCap 简介

GMAC ResCap ( http://www.gmacrescap.com ) 是 GMAC Financial Services 的间接全资子公司。GMAC Financial Services 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业务遍及约40个国家的汽车金融、房地产金融、保险和商业金融企业。GMAC 成立于1919年,目前在全球拥有约31,000名员工。2006年12月31日,GMAC 的资产超过2870亿美元,2006年的净盈余为21亿美元,净营收为182亿美元。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gmacfs.com 。

消息来源:GMAC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