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 Partners 将出席美林银行业和金融服务投资者大会

GLG Partners
2007-11-12 15:49 1858

纽约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 GLG Partners (GLG) (NYSE: GLG)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出席2007年11月15日(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2:40)在纽约召开的 Merrill Lynch 2007 Banking and Financial Services Conference(美林2007年度银行业和金融服务大会)。GLG Partners 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Noam Gottesman 将出席该大会。

此次会议的现场转播可通过 GLG 网站 http://www.glgpartners.com 中的投资者关系部分收看。这次转播的内容可在24小时内根据点播予以重播。

GLG 简介

GLG 是欧洲较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享有盛名的长期客户群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和账户管理服务。GLG 致力于保留客户资金和实现稳定而优越的绝对回报,同时确保较低的风险和与股票及固定收益市场较低的关联性。自1995年成立以来,GLG 立足于其创始人在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较大、最受认可的另类投资管理机构之一,同时保留了其以客户为本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传统。截至2007年9月30日,GLG 管理的管理资产 (AUM) 总额超过230亿美元。

本新闻稿或本次会议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视为(也不打算成为)投资咨询服务方面的邀请,或提供投资咨询服务的要约。

消息来源:GLG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