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代顿大学将在苏州工业园设立中心

2012-08-06 07:10 3745
要想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学生们必须更好地了解中国。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将帮助培养新一代学生成为摆脱传统界限的世界中的领导者。

俄亥俄州代顿2012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领先的研究型院校之一代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 将在苏州工业园(Suzhou Industrial Park,简称 SIP)设立独立中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03/DC23496LOGO

代顿大学将于将于8月8日在全球发展最为迅速创新园之一为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 (University of Dayton China Institute) 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开始进入中国。

苏州工业园的官员邀请代顿大学在这个超现代化园区设立研究院,然后投资对一栋面积达68000平方英尺的五层大楼进行了改造,内设教室、实验室和项目区域。苏州工业园的官员希望代顿大学的学生为园区企业进行应用研究和产品开发。该园区已有1/3的全球《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公司入驻。此外他们还对教育和培训感兴趣。

代顿大学是首批在距离上海约75公里的苏州工业园设立分校的美国大学之一。该园区坐落于中国东部的江苏省,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的合作项目。

在多个大洲有着教育经历的中国学者王卫平被任命为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常务董事。

代顿大学教务长 Joseph Saliba 表示:“要想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学生们必须更好地了解中国。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将帮助培养新一代学生成为摆脱传统界限的世界中的领导者。他们将善于从不同的视觉看待问题,并能够迅速适应变化。”

过去10年里,代顿大学与很多中国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和江苏教育项目。

中国研究院是代顿大学向全球化迈出的又一步。去年秋季,代顿大学有十分之一的学生来自美国境外,令该大学的全球视野更加开阔。

代顿大学是俄亥俄州较大的私立大学,同时也是一家顶级的研究型大学。该大学由天主教学院 Society of Mary (Marianists) 创办于1850年。

欲了解更多关于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udayton.edu/udci

消息来源:代顿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