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为奥运首金得主连夜赶印金牌邮票

英国皇家邮政
2012-08-02 10:37 3712
为了庆祝英国奥运军团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首枚金牌,英国皇家邮政将在24小时内赶印一款纪念邮票,以此庆贺海伦 (Helen) 和海泽尔 (Heather) 在女子双人单桨赛艇比赛中所取得的胜利。

伦敦2012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英国皇家邮政 (Royal Mail) 将于明天午餐之前发售金牌邮票,庆祝海伦和海泽尔在女子双人单桨赛艇比赛中斩获金牌。
  • 首金得主海伦和海泽尔成为第一个出现在英国皇家邮政邮票上的女子运动团队。
  • 这是英国奥运军团摘得的首枚金牌,英国皇家邮政将在24小时内赶印第一批纪念邮票。
  • 这些邮票将在500多家邮局出售,包括海伦的家乡彭赞斯和他们目前居住的伯克郡雷丁。
  • 90辆英国皇家邮政专车将为500多家邮局运送这些即将于明天午餐之前出售的邮票。
  • 在她们各自的家乡 -- 马里郡洛西茅斯和康沃尔郡彭赞斯,英国皇家邮政还会将其备受喜爱的红色邮政信箱涂成金色,以此来庆祝她们的胜利。

为了庆祝英国奥运军团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首枚金牌,英国皇家邮政将在24小时内赶印一款纪念邮票,以此庆贺海伦 (Helen) 和海泽尔 (Heather) 在女子双人单桨赛艇比赛中所取得的胜利。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royal-mail-olympic-gold-medal-stamp/56577/

海伦和海泽尔为英国摘得奥运首金,她们将因此成为出现在英国皇家邮政金牌邮票上第一批奥运选手和有史以来出现在英国皇家邮政邮票上的第一个女子运动团队。她们为英国赢得了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女子赛艇金牌。

英国皇家邮政首席执行官 Moya Green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奥运夺金的英国选手推出这些特别版金牌邮票。”

“这是英国皇家邮政的首创,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为庆祝英国选手在今年的夏季奥运会上获得胜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将印制数百万张邮票,让消费者能够共同为我们在奥运会上取得的胜利喝彩,我相信,这些邮票未来将作为庆祝英国奥运军团胜利的独特纪念品而为世人所收藏。”

在海泽尔和海伦各自的家乡 -- 洛西茅斯和彭赞斯,英国皇家邮政还会将其备受喜爱的红色邮政信箱涂成金色,以此来庆祝她们的胜利。

这些邮票将于明天午餐之前在英国的500多家邮局出售。从明天起,消费者也可通过登陆 http://www.royalmail.com/goldmedalstamps 购买这些邮票。

英国皇家邮政新闻办公室
电话:+44(0)20-7250-2468
电邮:press.office@royalmail.com
http://www.royalmailgroup.com

视频: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royal-mail-olympic-gold-medal-stamp/56577/

消息来源:英国皇家邮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