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umax.com 的推出推开了免费在线学习之门

2007-11-07 17:38 1601

多伦多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接受有价值的教育不再需要传统的教室和黑板了。Edumax ( http://www.edumax.com ) 提供多个学科的免费虚拟教室,从而使教育变得方便、易于接受与经济。

Edumax.com 正在宣传其在线教育网站,该网站提供众多由专家准备的便于理解的课程。Edumax 的课程涉及面很广(包括个人发展与计算机编程),面向各个教育层次与各种学习风格的学生。在他们的致力于帮助人们获得成功的热情的激励下,Edumax 首席执行官 Armen Oulikhanian 与总裁 Wai Leung 已经利用他们的专业特长创建了 Edumax.com。该网站立志成为较佳学习网站,向全球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

这些课程提供逐步的指导,使学生能够理解从最基本的概念到先进的理论的众多课题。无论学生需要了解互联网基本知识还是建立数据库,学生都可凭借 Edumax.com 根据自己的学习速度进行学习,并免费获得所有教育。

Edumax 提供25个相关学科,并利用指南、论坛以及最新的在线学习技巧来最优化每个学生的教育体验。

Edumax.com 的特点包括无限量地免费获得在线课程和参加论坛,以讨论话题、提出问题以及支持在线学习体验。精挑细选的专家时刻将学生的成功记在心里,并据此来设计每一课。

没有附加条件或潜在成本,Edumax.com 选择免费提供这些课程,因为该网站的所有者希望全球各地的人们(不管收入多少)都能有机会接受教育并提高自身修养。

Edumax.com 首席执行官 Armen Oulikhanian 说:“我们认为全球的每个人都应有机会来学习、培养技能并获得更好的工作。互联网的全球畅通使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机遇来把教育免费带给全球各地的每一个人。通过向全球提供免费教育,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从而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Edumax.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