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ty-Kleen 进军中国,开设主要负责生产和环境服务的上海办事处

Safety-Kleen Systems, Inc.
2007-11-07 15:30 6276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和中国上海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Safety-Kleen Systems, Inc. 于2007年10月10日在上海世贸大厦开设了其首家大陆办事处,将其业务拓展到了中国。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106/LATU106 )

Safety-Klee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erick J. Florjancic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建立长期业务,该上海办事处是我们这项努力的开端。过去一年里,我们对我们在中国生产的高质量设备感到很满意,我们计划让上海成为我们的中国采购业务的枢纽。”

Florjancic 称,Safety-Kleen International Asia Investment Co., Ltd. 将由 Henry Chan 领导,最初将致力于加快该公司在华生产设备和零件的进度。Henry Cha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战略采购和供应链管理专家。Safety-Kleen 还将力求在评估在华拓展其环境服务业务的机会的同时寻找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

未公开上市的 Safety-Kleen 是北美领先的废油再利用和再炼、零件清洁和工业废物管理服务公司。目前,该公司在日本、韩国、泰国和以色列拥有授权部门。该公司还就在越南扩展授权业务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于2008年生效。

Safety-Kleen 高级副总裁 Mike Fraser 说:“随着我们现有的许多客户在全球,尤其是在亚洲拓展其业务,他们越来越需要我们为其提供与他们目前在北美所获得的相同水准的世界级环境服务。如今全球都在关注环保和产品管理,明智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希望确保他们能有像 Safety-Kleen 这样可靠而公认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满足其所有的环境服务需求。”

在华期间,Florjancic 和 Safety-Kleen 的其他高管还与中央、省级和地方政府领导以及石化和环境服务行业的其他高管进行了会谈。

Safety-Kleen 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Chan 说:“我们期待着在中国拓展我们的员工队伍和业务。中国有着高技能的人才和大量的国际化公司,因此我们相信中国会给我们带来双重机遇——我们不仅能降低收购高质量设备的成本,还能为中国各企业提供较佳的环境解决方案,满足其废油、零件清洁和有害废物管理需求。”

Safety-Kleen 简介

未公开上市的 Safety-Kleen 是北美领先的废油再利用和再炼、零件清洁和工业废物管理服务公司。该公司拥有员工约4,500人,服务于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的数十万客户。如欲了解更多基本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fety-kleen.com 。

消息来源:Safety-Kleen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