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个有关最具声望的网络和远程MBA教育的排名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12-07-17 12:56 7227

首个全球MBA网络和远程教育排名今日在www.topmbaconnect.com网站上发布

伦敦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13QSMBA远程教育排名由QS世界MBA巡展背后的团队编制。该排名基于六项对MBA学员来说重要的指标,这些指标是就业、成立时间、学生质量、教师水平、课堂体验和多样性。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8/533559 )

尽管并没有关于全球MBA网络课程项目总数的确切统计,但目前开设的MBA网络课程项目至少有300个,并且该数据每年还在增加。大部分这些项目都没有资格认证,这些课程的质量并不明朗,与经常被排名的全日制MBA项目项目,它们能给学生带来什么益处也缺乏透明度。

最新的QSMBA远程教育排名旨在展现较好的可信赖的远程教育项目,并提供一些不在排名中、声誉良好的其他项目。*

2012/13QSMBA远程教育排名前5

排名  商学院  MBA项目名称 
1  西班牙IE商学院 全球MBA
2  华威商学院 MBA远程教育
3  曼彻斯特商学院 全球MBA
4  雷鸟商学院 全球MBA网络教育
5  印地安那大学凯莱商学院 凯莱MBA在线课程

©QS 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www.topmbaconnect.com 版权所有。

一年一度的QS TopMBA.com申请人调查显示,2008年,仅有4.4%的申请人表示对远程和网络MBA项目感兴趣,2012年,该比例骤增至15.6%。

对远程和网络MBA项目的积极态度也在最新的全球雇主调查中得到了显现。来自50多个国家的2140家MBA雇主接收了该调查。

《顶尖MBA事业指南》的编辑Nunzio Quacquarelli称:“网络和远程MBA课程在学员和MBA雇主中日益受欢迎,是因为他们开始意识知名院校开设的该课程的价值。网络和远程MBA课程与传统的全日制MBA课程项目带来的体验极为不同,不过,网络和远程MBA课程给与了更多的职场人士一种更生活化的接受MBA课程的方式,他们可以以一种适应他们生活的方式学习管理技能。”

他继续表示:“最新的MBA网络和远程教育项目排名展现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该排名能为眼光敏锐的、想要做出重要决定的申请人提供指导。”

西班牙IE商学院招生和混合教育负责人Newton Campos教授表示:“确实有一些招聘人员认为远程MBA教育有一点奇怪。顶尖网络MBA课程?可能吗?人们对远程MBA教育仍有一些偏见。”

他继续说道:“不过,我们目前发现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互联网和创新性企业,相比接受面对面教育的求职者,他们更青睐接受混合式MBA教育的求职者。这些公司表示,‘后者是我们公司需要的人,他们拥有我们所需要的技能,他们证明自己有能力同时兼顾家庭、工作和学习。’人们对网络MBA教育的态度正在发生改变,并且越来越多公司的态度发生了改变。”

QSMBA远程教育排名的入选者要求商学院或单个MBA项目必须获得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必须至少有一届学生毕业,必须在QS全球雇主调查认准的雇主中赢得良好的声誉。

2012/2013 QSMBA远程教育排名及方法路

视点  权重 %  描述  参考   
就业 30 雇主关于商学院和MBA项目的意见 QS全球雇主调查  
 
成立时间 15 基于资格认证、成立时间和学生数目 全球公认的认证机构给予的资格认证
入学人数
项目成立时间
 
 
学生质量 15 基于经验和学校选择性的MBA学生质量 学生平均工作年数  
申请者/入学者比例  
平均 GMAT分数  
拥有第一学位的学生比率  
教师水平 15 教师数目和参与网络课程的教师比例,教学质量 教师/学生比例  
全职/兼职教师比例  
成功获得学位的学生比例  
课堂体验 15 学生日常体验和与同学互动的机会 学生互动水平  
团队作业的数目  
面对面见面的机会  
多样性 10 MBA课程的多样性 学生的国籍总数  
班级中女学生的比例  

登录www.topmbaconnect.com查阅QS远程MBA课程15强和另外100项混合式远程及在线MBA课程项目。

编辑注意事项

* 例如,北卡罗来纳大学等顶尖商学院最近将远程教育列为其 全日制MBA项目的一部分。

QS公司创始人和行政总裁:Nunzio Quacquarelli

在剑桥大学获得研究生学位之后,Nunzio在美国沃顿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和Glockner管理奖。1990年,在与来自美国和欧洲顶尖商学院的竞争中,他带领的沃顿商学院的团队获得了创业大赛大奖。在自主创业之前,Nunzio供职于美世咨询公司位于英国和意大利战略咨询部门。

QS世界MBA巡展

QS世界MBA巡展是关于商学院申请者的较大的招生和信息交流盛会。该巡展提供了一个与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学院的招生主管直接会面的独特机会。今年是该巡展的第18个念头。

QS TopMBA.com申请者调查

2011 QS TopMBA.com申请者调查是有关MBA项目申请者心态和志向的较大的调查。本调查的结果基于来自2010年和2011年QS世界MBA巡展中的4527份调查。

QS全球雇主调查

2011QS全球雇主调查独家展现了全球MBA招聘市场的概况。来自42个国家的12100家公司接受了该调查,其中,有2140家公司当时正招聘MBA毕业生。

消息来源:QS Quacquarelli Symo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