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邀约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享中秋月圆之味

2012-07-17 11:08 5360

上海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秋月圆日,明月寄相思。在这阖家欢聚的氛围里,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温馨呈献传统风味月饼,为中秋佳日倍添和美团圆之味。8枚装“八珍玉食月饼”仅人民币238元/每盒,4枚装“至尊孖宝双黄月饼”仅人民币258元/每盒, 8枚装“万豪鲍参月饼”仅人民币688/每盒。

月饼有莲蓉、翡翠蓉、五仁、红豆沙配搭蛋黄,更有红豆洗沙、鲍鱼金腿五仁和海参鲍鱼金腿五仁等口味供选择。

预订请致电(021) 2215 6203/6213

地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大堂,1楼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中秋节月饼推广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中秋节月饼推广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