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ery Exchange与 Otis McAllister 携手为亚洲提供酒水产品

2012-07-17 08:00 5985

加州诺瓦托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屈一指的自有品牌酒水公司 Winery ExchangeOtis McAllister 组建合资企业,借此来拓展亚洲业务。Otis McAllister 是一家领先的进口商和食品公司,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发展业务。亚洲酒水市场近年来发展火热,Winery Exchange 也借此良机扩大业务。Otis McAllister 将负责 Winery Exchange 在整个亚洲的销售和分销。

Winery Exchange 国际董事总经理丹-欧文 (Dan Irving) 表示:“亚洲葡萄酒市场增长很快,机会也很多。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合作,它结合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和为客户提供酒水产品的能力与 Otis 在整个亚洲的强大的业务关系。”

荷兰合作银行 (Rabobank) 在一份名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关注“落差”》(《Wine in China – Mind the Gap》的报告中指出,“2011年,进口到中国的葡萄酒增长了65%至2.41亿公升”。Winery Exchan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勃克 (Peter Byck) 说:“我们很高兴与 Otis McAllister 在高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上合作。长期以来,他们在亚洲一直表现得很出色,核心价值观也与 Winery Exchange 完全相符。”

Otis McAllister 在亚洲食品和饮料行业已经经营了100多年。Otis McAlliste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伊斯-尼古拉森 (Royce Nicolaisen) 称:“很显然,中国和整个亚洲的酒水行业将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全力发展这一市场,也相信 Winery Exchange 是我们拓展这一领域业务的理想的合作伙伴。”

Winery Exchange 是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有品牌酒水公司,整合了啤酒、葡萄酒和白酒资源。该公司成立之初的宗旨就是将丰富的行业知识融入到尖端经商法则中。在这一宗旨的引导下,Winery Exchange 成为了一家能够牢牢把握住酒水行业新趋势的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公司。

Otis McAllister 是历史悠久、最受广泛认可的全球食品和饮料贸易公司之一。该公司独特的文化使他们能够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同时不断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带去新的和创新产品。

联系方式:

Jennifer Verdon
电邮:Jennifer.verdon@wineryexchange.com


消息来源:Winery 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