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I Food Safety 荣获欧洲食品配料展“食品业较佳创新奖”金奖

2007-11-05 09:50 4698

伦敦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食品配料盛事欧洲食品配料展 (Fi Europe) 于本周在伦敦召开,共有23000名参观者和1000多名展览商参加,创下新记录。该展会上著名的评审团已经将其超级大奖”金奖”授予荷兰的 EBI Food Safety。

在抵抗李斯特菌和其它危险细菌的过程中,食品业已经获得了一个“绿色”解决方案,即在今后发展过程中使用抗生素。通过推出抗生素产品首次面市的 EBI Food Safety 以其抗致病性食品病原体单核细胞增多性李斯特菌 (Listeria monocytogenes) 的 LISTEX(TM) 产品从其它8个竞争食品业“奥斯卡”奖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在伦敦 Excel Centre 展览馆隆重的颁奖仪式上,经过评审团一天的精心评选后该奖项最终出炉。评审委员会主席、国际食品营销交流机构主管 Barret Dixon Bell 表示:“今年的 FI Awards(“食品配料奖”)是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次。我们收到了50多份评选申请,并认真综合考虑了创新和市场因素。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

Dixon 在解释评审团为何评选 EBI Food Safety 为“金奖”赢家时表示:“LISTEX(TM) 是一个真正的创新型产品、一个应对影响消费者和制造商迫切与不断增多的问题的新方法。”自1994年设立该奖项以来,FI Awards 一直是食品行业日程里最迫切期待的奖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Dixon 指出:“我认为 FI Awards 尤其特别,因为它真正做到与众不同(人们对他兴趣的大小就是很好的证明),全球各地的记者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谁是最后的赢家。”

LISTEX(TM) 在不影响食品中其它特性的情况下有效地去除了单核细胞增多性李斯特菌。它是一种天然的安全产品,易于用于多种易受李斯特菌感染的产品,如火腿与热狗、奶酪、鱼类和许多即食食品。由于李斯特菌具有高死亡率(20-30%),而且在冷冻温度以及如包装食品等低氧环境下也有生长能力,因此使用 LISTEX(TM) 解决了数十亿美元的行业问题。首次与单核细胞增多性李斯特菌相关的食源性疾病发生于1981年,共有7人丧身,而目前食品病原体导致的死亡中有近一半由它引起。其它潜在的致命病原体包括沙门氏菌、空肠弯曲菌和大肠杆菌,EBI Food Safety 也在针对这些病原体研发抗生素产品。

EBI Food Safety 首席执行官 Mark Offerhaus 表示:“能得到评审团的认可我们倍感荣幸。这个选择表明我们行业认可了抗生素的使用是正确合理的。上个月就在美国较大的冷冻汉堡制造商首批产品被召回之后该公司宣布停业。受污染食品进入市场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天然抗生素的使用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险,得到了所有股东和消费者的好评。”

EBI Food Safety 简介

EBI Food Safety ( http://www.ebifoodsafety.com ) 位于荷兰瓦格宁根(“食品谷”(Food Valley)),开发和销售抗危害性食品病原体的天然抗菌素产品,被视为该领域的领先生产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被 FEM Business Magazine 评选为荷兰最有潜力的25家新兴企业之一。该公司的科学网络包括与全球众多大学和研究中心之间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EBI Food Safe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