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 完成对 Freedom 的逆向收购

GLG Partners, LP
2007-11-05 07:46 2494

GLG Partners 普通股将转移至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 “GLG”

纽约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 GLG Partners, LP(简称 “GLG”)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2007年6月25日宣布的对 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Inc.(简称 “Freedom”)的逆向收购交易。2007年10月31日,Freedom 股东已经批准了该交易。一旦该交易完成,Freedom 将立即更名为 GLG Partners, Inc.。2007年11月5日,GLG Partners, Inc. 的普通股、认股权证和单位将从美国证券交易所 (American Stock Exchange) 转移至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并开始交易,交易代码分别为 GLG、GLG WS 和 GLG.U。

评论该交易的完成时,GLG Partners, Inc. 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Noam Gottesman 表示:“此次交易的完成是创建 GLG 全球业务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并能够为我们提供扩大品牌知名度以及在美国、中东、亚洲等主要目标市场拓展业务的机会。进入公开市场让 GLG 能够充分利用我们高度可升级的基础架构以及我们的增长与成功纪录的优势,拓展我们的客户关系与分销能力。现在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拥有公开交易的股票货币,凭借该股票货币,我们能够通过竞争获得、保留以及激励业界优秀且较受欢迎的专业人员。”

GLG 简介

GLG 是欧洲较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享有盛名的长期客户群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和帐户管理服务。GLG 致力于保留客户资金和实现稳定而巨大的绝对回报,同时确保较低的风险和与股票及固定收益市场较低的关联性。自1995年成立以来,GLG 立基于其创始人在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经验,发展成为全球较大、最受认可的另类投资管理机构之一,同时保留了其以客户为本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传统。截至2007年9月30日,GLG 管理资产总额已经超过了230亿美元。

Freedom 简介

Freedom 是2006年在特拉华州注册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 (blank check company),从事并购、股票交易、资产收购、改组或类似业务来与一家经营性企业或其认为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企业合并。Freedom 在2006年12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与未来业绩相关的陈述,这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实际业绩可能会因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与预期业绩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GLG 管理的投资基金的市场行情、GLG 管理的投资基金的绩效、相关业绩费及其对营收、净盈余、现金流和基金资本流入/流出产生的相关影响、保留 GLG 主要投资和其他人员的成本或主要人员辞职的损失、与 GLG 部门大小和地理范围扩大相关的风险、经营风险、法律诉讼与监管实施风险(包括管理时间与注意力分散和 GLG 资源更多的成本以及更大的需求量)、与使用杠杆作用、金融衍生工具、利率和汇率波动等手段相关的风险、与拟议收购相关的成本以及一些其它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包括2007年10月11日 Freedo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股东最终签署的委托书中提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只反映本新闻稿当前日期的情况。在出现新的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时,GLG 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GLG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