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报告指出环球资源现已成为香港第二大贸易展会主办机构

环球资源
2007-11-01 19:23 1501

环球资源的快速发展受惠于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内衣和泳衣采购交易会的有力推动

香港11月1日电 /新华美通/-- 根据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出版的贸易展会市场报告,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已经跃升成为香港第二大贸易展会主办机构,并拥有14%的市场占有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所举办的“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内衣和泳衣采购交易会”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完满结束,四个展会共展示了破纪录的7,500个展位。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我们对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这份报告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能够自2006年开始进入香港展览市场并迅速成为全港第二大贸易展会主办机构,是‘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成功’的一个有力的证明,同时亦反映出环球资源多年来与买家及供应商社群所建立的互信互赖的关系。”

韩先生续说:“参展商对‘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参观买家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同样地,买家对于展会参展商的质量亦深表赞赏。此外,香港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便捷性亦大力地推动了我们的快速发展。”

韩先生还指出:“除此之外,结合网站、杂志和展览会出口推广服务是环球资源的主要优势。供应商主要有三个推广目标:获取买家查询,提高自身独特的品牌价值,及与买家面对面商谈并赢取订单。 我们相信,‘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的快速发展主要是由于环球资源可以帮助供应商实现上述三个目标。”

在香港贸易展览业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

由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出版,题为“南中国展览市场报告”(Profile of the South China Exhibitions Market)于2007年9月发表,报告指出,香港的贸易展览业在2006年取得重大的增长:2006年全年在香港举行的展览会共吸引了62,000名参展商,比2005年增加50%,而参观展会的访客人次总数突破520万。

报告指出,本港展览业在2006年取得重大增长的主要原因为: 亚洲国际博览馆的成功启用,环球资源的崛起并迅速成为香港展览业的一个主要从业者,与及来自参展商但未能被满足的参展需求。

报告还指出: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开幕增加了超过6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而环球资源则能够在每年四月和十月的采购高峰期成功举办“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并充份利用亚洲国际博览馆所提供的全部展览面积。

环球资源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在港的展览业务, 并计划于2009年举办“礼品及赠品”及“家居用品”两个专业展览会。

环球资源将于2008年在香港举办八场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并会在其它发展迅速的展览市场,如上海、杜拜和孟买共举办九场展会。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专业网站及贸易杂志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以及环球通Global Sources Direct( http://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

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信息,请浏览 http://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4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办9个(共22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6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0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2,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2,0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1933年)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1934年)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

Business Strategies Group ( www.bsgasia.com ) 是亚洲唯一一家专门研究商业媒体、信息及活动的市场资料及策略顾问公司。它提供的服务包括研究、市场情报、合并和收购支持及策略发展,并定期出版有关亚洲商对商媒体各方面的报告。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