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达时尚店全新开张

2007-10-31 12:58 4792

巴黎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周五晚上,尊达 (Gerald Genta) 团队盛情邀请其嘉宾庆祝全球第一间尊达时尚店的开张,该店位于巴黎著名的 Rue de la Paix。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30/279777-a )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30/279777-b )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30/279777-c )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30/279777-d )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30/279777-e )

当晚,宝格丽 (Bulgari) 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Trapani 和尊达首席执行官 Gerald Roden 向光临这间新旗舰店的140多名嘉宾表示欢迎。

该派对以该时尚店的一次参观开始,这是一次欣赏所有精品的良机,也是特地为该活动组织的一次珍品展示。随后则是在柏悦酒店 (Park Hyatt Hotel) 的 Orchid Salon 举行的一场鸡尾酒会。为了这次活动,该酒店以尊达标志性的红色和黑色进行了装饰。

尊达简介

创新而标新立异的尊达创立于1969年。正是以这种一贯的精神,尊达的产品不断令向来谨慎而古典的高级钟表界震惊。

1979年,该公司获得了期待已久的“Poincon de Geneve”标志,该标志是高端机芯优质和完美的象征。

2000年6月,宝格丽集团 (Bulgari Group) 收购了 Gerald Genta S.A.。

现在,尊达是唯一提供综合了前卫设计的特有复杂机芯的高级钟表品牌。利用创新的材料,再加上独创的技术和高度复杂的机芯,它受到了全球各地新潮钟表爱好者的钟爱。

Manufacture Gerald Genta (尊达制造工厂)位于日内瓦和地处 Vallee de Joux 中心位置的 Le Sentier 村。在那里,一个由经验丰富的钟表匠和技师组成的团队将娴熟的技艺与先进的技术相结合,开发和制作各种复杂的机芯。新工厂将于几周内开放,占地1950平方米。

消息来源:尊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