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rMax的MaxWeb NX pro实现太阳能发电厂控制

斯巴尼克公司
2012-06-14 10:00 3624
新型 SolarMax 太阳能设备控制器 MaxWeb NX pro 首次实现在电网馈电点上直接控制有功和无功功率 -- 目前为止可以不在逆变器上进行控制。

瑞士比尔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型SolarMax太阳能设备控制器 MaxWeb NX pro 首次实现在电网馈电点上直接控制有功和无功功率 -- 目前为止可以不在逆变器上进行控制。这样,太阳能设备控制器就满足了电网运营商对大型太阳能发电厂最新式馈入管理的要求。

根据 EEG(《可再生能源法》),太阳能发电厂需对共用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做出积极贡献并使电网运营商能够根据需要暂时减少馈入的有功功率(EEG 馈入管理)。另外,对于新建的太阳能发电厂,一些电网运营商要求,在2012年1月开始,在馈入点对有功和无功功率进行直接控制。对于为满足这些要求而需配备的PV设备,新型 SolarMax 太阳能设备控制器 MaxWeb NX pro 是理想之选,它通过控制电厂的逆变器,根据电网运营商的规格将这些功率馈入公共电网。

电网运营商通常借助于一个 SCADA(监视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来控制大型太阳能发电厂。这样,MaxWeb NX pro 就装有必要的电网运营商目标规格,并将其与电网馈电点的当前实际数值进行对比。现在,该装置控制cos-φ值,减小有功功率,使之符合有功功率规范,并对断路器进行控制等等。

SolarMax 公司的数据通信高级产品经理 Rudolf Buhler 说道:“随着光伏的深入发展,保证对电网馈入的精确控制显得日益重要,对于大型太阳能电场更是如此。我们开发 MaxWeb NX pro 太阳能设备控制器以实现 -40°C 到 +70°C极端温度下工程的连续免维护运行。MTBF值,例如连续两次故障之间的预期时间,为大约22.5年。这样,发电厂和电网运营商都能实现持续输出,从而实现电网馈入的高稳定性。”

根据不同的接口,可轻易扩大 MaxWeb NX pro 的功能并迅速对其作出调整使之适应更多要求。

您可以613-152012年国际太阳能产品专业博览会C4大厅110展位获得关于SolarMax 通信产品的更多信息。

关于 SolarMax

瑞士公司斯巴尼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开发、生产和出售适用于任何系统的SolarMax品牌逆变器-从单户家庭需求量适中的千瓦级光伏体系到百万瓦的太阳能发电站。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站的主要组件,作用是将发生的直流电转换成电网适用的交换电。通过20年的发展,SolarMax 产品不只具有了瑞士品德、较高效力,高度牢靠性和耐用性,而且该公司能为客户供给售后服务、全面保修服务和体系监控智能处理计划等范畴的一流国际支撑。

SolarMax 立足全球,目前拥有约36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比尔),通过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中国、比利时、英国、希腊和保加利亚的分公司出售和分销产品。

媒体联系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陈越
电话:+86 10 6582 0018
电邮:Denise@eastwestpr.com

新闻稿的图像资料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找到:

链接:www.solarmax.com/press
Pin:8FC4E
版权所有:Sputnik Engineering AG公司

消息来源:斯巴尼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