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I启动2012全球志愿者周活动

2012-06-12 15:00 4848
LSI北美公司、亚洲公司和欧洲公司的员工将参与到食物银行、环境清理、住宅建设以及为学生提供指导等多种公益事业中。此外,LSI员工参与的项目还包括清除城市公园内的有害物种,保护本地树木免受海狸侵害等。

LSI员工将为社区提供超过15,0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

北京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SI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SI)日前宣布一年一度的全球志愿者周(Global Volunteer Week)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5日。LSI的全球员工将在全世界85个非盈利组织的协助下完成2000多项公益活动,为当地社区提供志愿者服务。

LSI北美公司、亚洲公司和欧洲公司的员工将参与到食物银行、环境清理、住宅建设以及为学生提供指导等多种公益事业中。此外,LSI员工参与的项目还包括清除城市公园内的有害物种,保护本地树木免受海狸侵害等。本周在中国,LSI的员工将在上海、北京和深圳参与8项社区活动,包括与敬老院助老活动、宣传环保的绿色楼宇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慕捐冬衣以及帮助智障儿童和环境清理等活动。

L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hi Talwalkar指出:“在LSI,我们认为有价值的贡献莫过于公司无私热情的员工为社区所奉献出的宝贵时间。回馈社会是LSI公司由来已久的传统,我们的员工每年都期待志愿者活动周的到来,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做一些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LSI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Gautam Srivastava指出:“LSI的公司文化是围绕团队协作而展开的,而全球志愿者周活动正是我们的员工与当地社区建立良好关系的典型事例。可以说,一年一度的全球志愿者周活动对于社区和我们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双赢’的活动。”

在全年的时间内,LSI员工还将参加多项其他活动,例如为全世界的困难儿童捐赠数千个装有学习用品的背包,尽一份企业公民的义务。

About LSI

LSI公司 (NYSE: LSI) 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客户端计算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我们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我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

LSI与LSI徽标设计是LSI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SI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