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奇遇‘生活原音’现场音乐秀

2012-06-11 10:00 2577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将同151间遍及环球34个地点的万丽品牌酒店一起,带领当今时尚生活型商务旅客探索酒店及目的地所隐藏的瑰宝。

三亚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奇遇。走出新发现’,2012年6月7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偕同三亚本土音乐新势力龙行天下乐队,激情奉献一场主题为‘生活原音’的泳池音乐之旅。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现场乐队HIGN翻天
现场乐队HIGN翻天

此次,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与全球万丽酒店并行同步邀请宾客“走出”客房,见证生活在于发现,大美隐于细节。活动当天,酒店为嘉宾们精心安排了乐趣丛生的探索之旅。行走在全中国较大的1,600平方米总统套房中发现拥海入怀的释然之美,畅游在超过1万平方米的跨酒店湖滨泳池中发现灵动之美,触摸扎根在酒店园林中的菩提树发现静悟之美,被酒店员工的微笑贴心所拥护的感动之美。晚霞时的南海微风透过木质的法式百叶门轻拂面颊,倚靠在星海吧湖蓝色的沙发椅上,南海景致尽收眼底。明暗交错的油灯光和泳池中水波里浮出的LED星光交相呼应,加上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出,蓝调、爵士、流行、摇滚的轮番共鸣,宾客们犹如置身于一场梦幻般的音乐盛典。酒店的创意大厨亦用美酒、香草和果汁等新鲜原料独创出万丽鸡尾酒及各式小食,精心打造出堪称经典的万丽式完美。

相信生活的乐趣在于探寻平素鲜现的美感,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将同151间遍及环球34个地点的万丽品牌酒店一起,带领当今时尚生活型商务旅客探索酒店及目的地所隐藏的瑰宝。

2012年4月,万丽品牌首个环球广告宣传活动“生活在于发现”正式推出,2012年6月7日,全球万丽品牌物业邀请超过30,000名宾客走出客房,透过酒店及酒店以外举行的一系列惊喜活动,体验精彩的难忘时刻。该表演将与全球其他19个“生活原音”节目同时举行,作为“走出新发现”计划一部分,实践万丽酒店首个全球广告宣传活动“生活在于发现”的理念。而“生活原音”(RLife LIVE)是万丽酒店享负盛名的娱乐项目。在世界各地的万丽酒店都在为新晋音乐人提供展现平台,让他们于酒店宾客及当地居民面前一展才艺。

龙行天下乐队作为三亚本土最炙手可热的原创乐队,曾受国内知名音乐人小柯、张亚东等人的欣赏赞誉,乐队多次在国内及海南岛的大型活动及节庆进行演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乐队主键盘手Jacky,曾受邀担任刘德华《未来警察》电影全球首映会主键盘,并参与制作美国爵士乐灵魂乐教父Bobby Taylor的单曲。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作为万豪集团下万丽品牌第一家品味生活的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 -- 海棠湾。在这里将会发现更多三亚旅行中的奇珍异宝,以及酒店周围丰富的旅游资源,如神州第一泉 - 南田温泉和美丽的潜水天堂 - 蜈支洲岛。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设计独特,融合热带风情的中国宫殿式建筑风格。拥有507间配置卓越的客房,房间最小面积达到58平方米。包括超过90间豪华套房,10套带有独立私家泳池的两房别墅,2套别致的万丽套房以及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2个私人泳池,4间精致卧室及1部私人电梯的总统套房。

同时酒店致力于带给客人们全新有趣的餐饮概念,三个特色餐厅及四个风格酒吧,并拥有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及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的游戏天地, 包括保龄球、电影院、台球、乒乓球和各式最新的电动游戏。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包括143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及多间装备先进的多功能会议厅。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