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麒国际宣布全面行使超额配股权

2007-10-26 11:00 5147

深圳10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福麒国际 (FUQI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宣布的首次公开招股的承销商已经决定行使其选择权,再购买该公司的1,055,072股普通股,包括超额配股。包括超额配股在内,该公司将一共出售8,088,888股普通股,售价为每股9.00美元。若计入承销折扣和佣金,该公司的净收益将达到约6770万美元,其中包括行使超额配股权所带来的约880万美元的净收益。

Merriman Curhan Ford & Co. (AMEX: MEM) 担任了此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则担任了副承销商。

与这些证券有关的注册说明书已经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进行归档,并已经于2007年10月23日宣布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同时,根据当地的证券法进行资质注册之前,这些证券的要约、邀请或销售都属于非法行为的任何司法管辖权区域中也不会有这些证券的销售。

与此次公开招股相关的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本的副本可通过拨打电话+1-415-262-1394 (Merriman Curhan Ford & Co) 或+1-212-702-6520(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获得。

福麒国际简介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福麒国际是中国领先的高品质贵金属珠宝设计商,致力于在快速拓展的中国奢侈品市场开发、推广和销售众多产品。

消息来源:福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