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bel Lucipark:专业LED照明产品

2012-05-31 15:33 4177
Lucipark由84-140颗精心筛选的LED芯片组成,与传统荧光光源相比Lucipark拥有显著的节能优势 -- 节省高达50%的能源

深圳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ucibel节能照明专家,基于较新技术开发Lucipark。这款LED产品旨在进一步提升停车场等场所的照明效果。

LED节能灯具, 适用于停车场及仓库
LED节能灯具, 适用于停车场及仓库

真正实现防护等级IP65抗冲击指数8级,Lucibel这款LED产品专为高粉尘场所设计,适合应用于停车场、工厂以及户外工作场所。显色指数85,Lucibel的这款LED产品提供最接近真实的颜色还原效果。另外,Lucipark提供两种色温选项:自然白以及亮白。

可靠、经济、品质

采用高纯度铝散热,保证了产品的杰出性能和长使用寿命。热量快速从LED单元散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影响光通量和光色一致性。Lucipark完美均衡的灯具品质避免了传统荧光类产品常见的闪烁或者长时间使用变暗的问题。

Lucipark由84-140颗精心筛选的LED芯片组成,与传统荧光光源相比Lucipark拥有显著的节能优势 -- 节省高达50%的能源。在其整个50,000小时的生命周期里,大大降低了能源和维护费用。

中国区销售经理Sylar Shi 表示:“Lucipark LED灯具能非常有效地帮助客户的工程部控制他们的维修费用和电费。”

工程学设计以及简约实用

预接线设计,并且通过一个弹簧卡系统来固定所有灯具,无需拆开灯具即可将其非常方便地固定在需要的地方。

集成在每个Lucipark上的LED技术确保无限次的开关和即开即亮。

配合智能调光技术和运动/光线感应器,更加节能的同时也允许用户任意选择需要照明的空间和效果。

LUCIPARK灯具优势 :

  • 适用于多种户外和工业场所
  • 减少维护费用,50,000小时寿命
  • 与传统照明相比降低50%能耗
  • 无需等待,瞬间启动
  • 无限次的通/断电开关
  • 极少的环境影响:更节能,更环保

产品规格:

  • 2种规格 :

o   60 cm – 功率 : 30W

o   120 cm – 功率: 30W 或 50W

关于 Lucibel

Lucibel是一家成立于法国的创新型公司,自主生产销售LED照明产品以及提供全新照明解决方案。公司总部在法国巴黎,销售总部在香港,生产设在摩纳哥和中国深圳。目前在国内已经成立了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成都等办事处,直接服务当地客户,并与国内外多家能源合同管理(EMC)公司合作。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lucibel.com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上横朗同胜科技大厦A座2B单元
电话:+86-0755-2949-1299
传真:+86-0755-2949-1233
邮箱:china@lucibel.com

地址:30, avenue Edouard Belin 92500 RUEIL-MALMAISON, Paris, France
电话:+33-1-8004-1230
传真:+33-1-4749-0845
电邮:contact@lucibel.com

消息来源:Lucib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